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9 18:42:2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澳洲1個月了,時間過得好快,


每天的生活跟過去一年沒有兩樣,


唯一我覺得變得更好的是,可以很自己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之前住的地方還是有很多室友,不能當個孤癖的人,


所以多少都還是要交際一下,


畢竟同住一個屋簷下,雖然他們人也都不錯,


當然也少聽到一些抱怨,


搬到這新家,很棒很安靜,大姐大哥人都很好,


我也不需要刻意的去做些什麼,就.....很有自己的空間,


回到家,很舒服很享受這空間,很放鬆,不用擔心什麼,


很有家的感覺,但我不希望我未來的家這麼大啦!


工作當然就很習慣了,除了肩膀還是會很痠痛,手指頭比較沒這麼痛了,


我想我應該是很幸福的背包客了~


有朋友照顧我的胃,每天吃很好,住的地方又很舒適,很滿足,





一個月好快,總是會想到每一次我們碰面的畫面,


想你的時候就會從我們第一次見面,到最後一天你到機場送我,


想過一遍,我要好好的記住每個片段,


真的很想你,我現在很認真在做一件事,


就是不可以讓我的baby生氣了,要讓你安心,


雖然我常常嘻皮笑臉的,但我也是有認真的時候,


反省的時候,我們的相遇很難得,我很珍惜!


就是一股莫名的想要擁有你,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我好想你我的baby。






台長: K11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o Chi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一症候群,
此分類上一篇:一點一點呵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