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01:37:3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文章轉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後我才真正的學會改變

但是這樣的改變卻讓我更加體會珍惜不長久的戀情

而我也更加的熟稔這些戀愛生活,好聚好散已經是我的專用名詞.....


在這之後,我的個性終於180度大轉變,破繭的毛蟲終究蛻變,我變的容易親近其他人,沒有孤僻,孤單也已經與我隔絕

我盡力的參與各項活動,而我在交友網站上更加的活絡,我成為了那邊的小圈子內一個小小的恆星,因為有了這麼個附加名詞讓我的周遭多了更多的朋友!在此我也認識了一個生命中我自認為很重要的


朋友。

我們很投契,你喜歡我的個性,我喜歡你的直率,我們可以互相了解對方,從家人、朋友、過去的戀情、興趣、日常生活,無一不聊,曾經想過!為什麼沒有在一起,但是沒有,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不在對人有寄情依戀的作用,你也許很放心與我交朋友,我們是很好的搭檔。


我們話不用說全,即可知道對方的意思,在彼此面前我們不用偽裝自己,因為內心早已被對方透視,我們有苦就會與對方訴說,而從不在外人家人面前哭的你,你第一次哭訴就是對我,我也沒有在電話中安慰你,只是默默的跟你一起掉淚。
跳過一年後的你,車禍受傷了,我那時已在北部,我幫你到處問醫院看可不可以幫助你些什麼,我請你過來我這邊散心,我帶著你去醫院看復健科醫生找了一個我認識的醫生,恨高興的你得到了幫助,之後你當晚居然在我家生病了,你開始嘔吐,我幫著你拍拍背,看著你吐完在把桶子拿去倒掉清洗,你笑我不怕髒,而我只回你一句,朋友!


還記得那天的水餃吧!你病倒在我床上,本來我們約好要一起做飯的,但我答應的事情我有做到,我記得你愛吃我邊幫你保留,直到你隔天病好後起來吃你有胃口的第一餐,很奇妙的是這種親密的動作,只是因為朋友!

我知道你沒有工作在車禍這段期間,你在我這邊的開銷我幫你負擔了起來,連車錢都是我幫你出,我們之間並沒有計較什麼,只是計較對方會不會因此而生活困難,不過這並不是什麼大問題,最後你在我這邊待了一個多星期,看你好轉我才放心。


現在我們還是好友,我也得知你似乎找到幸福,而我現在就是快樂的過一人日子,不過我想有知心的好友,我很樂於這樣,好好的幸福過著,我也很開心,我曾跟你說過,我們認識一定有幾百年吧!!


之後我才得知你喜歡過我,而我一直沒告訴你我曾經喜歡你,只是我們沒有表達過,不然可能情形又不一樣了。
現在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我放心好多!

我們的關係真的很特別!有時候甚至會讓情侶羨幕,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不會在奢望變成情人!我真的很喜歡你,你真的很喜歡我,這兩句話可以不帶點任何私心,完全坦然的說出來!


就是因為


朋友!




朋友夾帶的微妙關係考驗著自我


無私心的愛才是讓人羨慕


任何話都可以是祝福


我也一直”以為”我沒有孤單過....直到........

台長: 瓜瓜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