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00:49:5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ESTR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變成春泥,斷斷續續唱著自憐的歌曲。夏天挾帶著令人厭惡的蝗蟲氣味來襲,我應當覺得熟悉。然而渡過的夏天卻好像遙遠的水流一樣,微微聽見喘息的嗚咽然而又那麼樣不真實。


 可是那無關緊要。怎麼樣追也追不上的記憶,是最微不足道的悲哀。這整個夏天是屬於我自己的。


 我要濕潤著嘴巴,我要撫摸著乳房,我要濡溼著陰道。無論如何這是屬於我的夏天,變成春泥之後滲透的慾望微小的可憐。然而我要濕潤著嘴巴,我要撫摸著乳房,我要濡溼著陰道。


 在我的夏天裡面,誰都可以擁抱,誰都可以接吻,誰都可以把陰莖放入溫軟的陰道。我會呻吟,我會喘息。我會用所有的力氣我會用我所有的聲音,洗去每一個殘留的夏季的氣味。


 Let’s Make Love?這是我的夏天。non-stop,我們只要不停的擁抱不停的做愛。





圖:我拍。

台長: glay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