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04:12:0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有無窮的哀傷,而心永遠有空間容納。(情色浮世繪,1997,台北輕舟)”



 失去實感的夏天,SalemLight的煙霧裡面回憶著彷若隔世的記憶,怎麼樣都覺得哎呀那簡直跟飄遠的竹筏一樣毫無方向也救不回來了哪。偶爾發現浸在淚海裡面的內臟漸漸地膨脹腐爛,不過只要大聲的說著嘿我很好然後學習瞎了眼睛藉由怒吼壯大身形的小傢伙一樣,好像沒有什麼是不能夠被說服的。

 所以我好得不得了,北歐的紡織線綿綿不斷的繼續拉長,我僵硬的身體與日俱增的做作和失和,距離傀儡的道路越來越近了噢。我禁不住微笑起來。

 魔笛在那裡,依照政府的pitch我們可以預見Peace。這是個多麼美好的世界,你相信你也可以飛嗎?金色毛髮的兔子說著,框啷框啷的midi電子合成鍵盤取代我所熟悉的搖滾編制,所以我一下子被迷惑了終於點頭相信是啊我是可以飛的。

 我是可以飛的。

 我是可以飛的。

 雖然爬上天空之後想要起飛而跳下來之後,摔的跟壓扁的青蛙一樣證實原來我沒有翅膀是不能夠飛翔的,不過我不也好好的這樣趴著行走戴著N95,好好的撐開嘴巴對客人露出紅潤的舌頭?搞不好露出陰莖的話我也會甘之如飴的抬起頭認真的吸吮著噢。

 再怎麼樣言說無法忍受的事情,我們終究忍受過來而咂咂嘴巴的繼續抱怨﹔再怎麼樣荒誕的道理,我們終究輾轉然後麻痺相信戰爭是無關聯的。再怎麼樣沒有翅膀卻鼓起沒有立場的勇氣向下跳,摔個希巴爛還是能夠這麼樣呼吸苟活,那麼還有什麼是你不能夠適應而且相信的假象?我好得不得了!

 遺憾的是摔下來的時候我連眼睛都一起摔扁了,所以眼淚到現在老實說還是一直流不出來。最糟糕的是連自慰都不會的我,摔成這種德性連蟑螂都不願意碰觸我的乳暈,真是寂寞哪。

 除此之外都很好,我還可以拆掉眼瞼變成死魚給你瞧呢!可見我過的多麼好,多麼好哪。



圖:自拍修改。

台長: glay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