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0 00:08:39|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片段-extreme morcea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
 當心臟發出如扯掉大樓窗簾般的巨大聲響,旁邊的社會系女孩子們還完全沒有察覺的尖叫著希臘左巴才不好吃另外一家現在打八折耶之類的話語的時候,我的身體總是覺得僵硬疼痛,頭腦嗡嗡作響……。然後討厭的是音樂會充斥整個頭腔,這種時候會無端的討厭起搖滾樂來。

 譬如說混在一起的How you remind me跟In the end跟Creep。

 吵雜的鼓奇怪的vocal亂七八糟的bass line跟尖銳的吉他feedback,露出腰脊的淫蕩而寒冷的呼喊也沒有辦法終止的節拍,手腳冰冷的坐立難安。就是這種樣子。所以你應該知道我有多討厭上課了噢。

8.
 警察帶著眼神呆滯的中年男子進入診療室,手槍發出黑色的光芒。一直來回踱步有時候還低聲笑著的長髮女孩子,雖然穿著好像很名貴的鞋子,可是摩擦地板的聲音透過圍巾不停煩躁我的身體。為什麼我還要待在這裡呢?世界在旋轉,戴著耳機很大聲的Suede說這是個清新的早晨,電視新聞播報著繼續不停打架的立法院。為什麼我還要待在這裡呢?

 等一下我要跟醫生說我討厭你我討厭醫院我討厭我家我討厭學校我討厭世界我討厭剛剛那個禿頭的警察我討厭那個走來走去的神經病我討厭在我前面咬著指甲的中年婦女我討厭拖著大肚子被護士扶持著的老伯伯。就這麼說好了,然後拿出在我口袋刺的我屁股很不舒服的刀片說你知道我有多討厭你嗎,然後一邊把他的衣服畫破……。我低頭對著SexPisToLs的鑰匙圈說你覺得這是不是個好方法呢?米字旗露出像Nana一樣天使的微笑。

 護士說曹蕙雯小姐該你了噢!我緊張的不得了。結果沒想到在醫生面前,我變成了靦腆的石像。什麼什麼都聽不見,什麼什麼都微笑著答很好很好。所以我真的有精神病嗎?

9.
 “你一定要擺出這麼囂張唯我獨尊的臉孔嗎?”

 怎麼說呢,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啊。因為感到無趣因為感到厭煩因為討厭這裡的空氣,好吧老實說也是因為討厭你的緣故啊。

 不過正如全世界所知道的,我是第一線做作女星starFUCKINGbucks晚班小天后,所以我當然沒有這麼直接了當的說這種話。有時候謊話是必須的,雖然說實話也沒有什麼不妥,對於減少朋友或是被排擠敵視,我並不感到特別不悅﹔只是對於某些人實在沒有必要讓他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所以我一邊想著糯米團的歌詞一邊啜飲著手中暖暖的咖啡凍奶茶,微笑著直視那雙只看得見自己的雙眼說。

 沒有啊,因為我天生臉就長的這麼臭這麼醜嘛,我也是相當苦惱的噢。

10
 想了多少的思維做了多少的蠢事,我們不過都在證明一件事而已。可是一直到現在為止,我卻無法著實的對著神桌粉紅色的光熒回答這個問題。

 Are You Still Alive?

 不管在花蓮賭命的搭便車,在北濱看見了人面蜘蛛然後舔了海岸的風沙,在碧砂海岸屁股痛的要命的抽煙,或者在醉夢溪跟哈利講話喝過期的紅茶……。當然坐在教室裡面的我絕對是呼吸的死屍﹔然而只要碰觸到手機螢幕的這句話,我總是慚愧的不得了然後掩面嘆息。不過只要一想到海就在那裡等著我跟小魯,怎麼樣都可以苟延殘喘趴著乞討了。


圖:我。2002.06,春風得意似的。

台長: glay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