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15:15:1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屬於709的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都很想寫篇感言,給一群特定的人,
內壢到台北的距離,提供了充分的時間及空閒,
讓我好好思考這一切。
想著不開心的事,
突然看到外面晴朗的天氣,
那些似乎也變的微不足道起來。

真正接觸到妳們之前,我每天都不停地禱告,
禱告能遇到一群好人,
無疑地,上天很眷顧我。
心裡也真的充滿感謝,
縱使之後自己覺察到許多的不同,
而自顧自地陷在痛苦、反省當中。
但是,跟每個人的答案一樣,
如果再一次,或許就不會以那種態度面對那一年。

老是提當年,感覺就是進入老年的前兆,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充滿著老年人的氛圍,
但是,我決定封鎖了過去,盡量不要再被影響著。
腦袋裡盡是裝著阿里不搭的東西,
想個某些點,就會有股立即回到過去殺死自己的念頭,
修過社會心理學,老師曾說過,
人要盡量修正到說話一次就OK,
但是,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其實,每天的反省時間,都是一個折磨,
想著又講錯了哪個字,那句話,哪個表情,
就是這麼地龜毛,但我就是想要達到Perfect。

原以為,應該有四年的相處,雖然中間兩年有點處於搞砸,
可是,現在一下子縮減到了幾個月而已,
這就是人生吧!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自己的想法要說,
自己的原則要守,自己的夢想要實現,
終究,我們都還是獨立的個體,
得自己完成未來,走進下一段路,
我沒法為你們做些什麼,
但,我會為你們祈禱著,
為你們祝福著。

各奔東西,很適合當現在的title,
我很誠心誠懇地,為妳們未來打算祝福著,
希望妳們在未來的一年,都能為自己人生增添了快樂充實的篇幅,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對我的一切包容,一切照顧,一切一切一切,
不管以前如何,現在如何,我想,
我們現在想把握的,應該是未來,
我會帶著與妳們快樂的回憶,留在我這三年的紀錄中,
在這好好地努力,真正地為自己人生做點什麼。

如果,假使,
這個八月是一個休止符的話,
畢竟未來的事很難說,
以後大家能否再見面,
實在很難打包票確認,
所以,我希望,
接下來的回憶能是快樂的,
我也會努力的,
把要死不死的能量帶走,
給你們個開心的紀錄,
這是個Promise。

雖然你們不會看到這篇,
但是,
我還是要說,
恭喜你們,
加油喔!

祝福妳們。

謝謝妳們,真的很感謝妳們。

台長: Hsiao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費絲的肺腑箴言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很喜歡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