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00:03:52|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face the mus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逃回來了。

是不是很沒用?是不是很自私?

只有這時候才會想起曾經陪伴我許久的事物,

但最後還是拋下去尋找新鮮去追求快活。

 

 

這陣子活的很情緒化,

累嗎?其實還好,蓄電力極強的我只要幾天充個心滿滿就能維持一陣子,

如果真要說,好吧!有點難受。

 

 

我不懂為什麼現在要變得這麼複雜?

先開口的先鼓勵的先責罵的先提出的都不是我呀!

我自己的情緒我明明就自個兒努力消化了,

我不覺得我有做錯任何事情呀?

 

 

如果從未體驗過,我會笑笑帶過,

但或許因為期待了,因為認定了,因為有所謂的佔有慾了,

所以我無法說放下就放下。

 

 

你們到底懂不懂?

 

 

體驗人生,我將我現在的開心難受都歸於此,

但如果對方也累了倦了煩了,

我也沒必要拉著人不放,把自己的自尊丟在地上任人踩,

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希望我能遇到一個很棒的人,

但前提還是一樣,是我所喜歡的人。

 

 

嘿,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但為什麼我卻不能說?

就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也或者是你不是最喜歡我,

也或者是有其他人喜歡我,也或者是有其他人喜歡你,

我就不能大聲說嗎?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至少現在。

台長: Hsiaoc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