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9:07:41|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注意,這篇是白話文~因為被罵寫文言文看不懂)


原來,真有欣賞這回事,
單純的欣賞,其實對於生活這玩意還挺有用的,
很多樂趣、感動、體悟都是這樣發生的,
雖然腦中老愛幻想些奇妙的事,
但這相連作用也讓自己有著更多的...想像!

這陣子,寫了兩篇有關於我近來極度欣賞的兩個人,
一個是音樂及個性深深地感動著我,
一個是迂迴的筆調讓我無法自拔的陷入他的文字魔咒中,
我認同每個人不同想法的這件事,
所以,我也接受了大家不同的意見,
可是呢!說過的,我的狂想世界裡我就是主宰者,
所以這兩個呢!對我來說是極度重要的!至少對我自己而言。

把周杰倫的音樂全部帶來學校,
讀書時、看閒書時、上網時、發呆時、訂計畫時,
我的耳裡總是充斥著他的獨特的曲調,
有時喃喃地跟著唱了起來,雖然我的五音不全;
有時極度專心的聽著他某個創意的編曲,不小心就會笑了起來;
有時會特意安靜地注意他的歌詞,帶來不同的感受;
有時會被他曲風、咬字等的改變,而感到感動;
有人說,我中毒了,我太迷了、我太花癡了,
不過這是我唯一堅持到現在的事情,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將圖書館裡所有有關張維中的書籍都借來,
一遍又一遍的閱讀,看到喜歡的地方甚至還會記錄在黃色映畫本上,
極度優美的文字,將我一次次地帶入劇情中;
迂迴的寫作筆調,使我不知不覺間也陷入了故事的矛盾處;
每次看完,雖然不開心、惆悵、低落、總會充斥在我情緒中,
像是用盡了全身力氣作完了一件事似的失去了元氣,
但是,他就是剛好中了我的調調,
讓我能在當下深刻地體會自己的存在感。
或許很多人覺得我過於誇張,
可是我就是喜歡他。

嗯,這算是愛展現自我、愛主張自我的行為之一嗎?
在潛移默化間,我也慢慢地改變了是吧!
不管是好還是不好,或許對於這社會的適應性,是加分的,
或許在最深的內心裡,自己也有著這樣的渴望吧!

最近,有點愛寫新聞台,
幾乎每天都有一篇『自我主張』,
太囉唆了我!
不過,有時把心裡的想法寫出來,
感覺就是快活!
就像我把周杰倫及張維中的好推薦給大家,
得到相等的回應一樣快活,
哈!其實是想用爽這個字!
期中考到!讀書去啦~~
加油^^


順帶一提,
http://www.weizhong.idv.tw/index.html
這是三明治俱樂部!
(張維中)

台長: Hsiao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費絲的肺腑箴言 |
此分類下一篇:嘿,白目
此分類上一篇:水懂人生!

王小婷
我地也超愛周杰倫的
你們要認識一下嗎
哈哈哈哈
2006-11-06 20:57:43
版主回應
我不要認識妳弟!!!!
他用過你的名義罵過我,哈又記恨到現在!
2006-11-19 11:22:4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