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23:31:25| 人氣1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然後我想lotus說我快變體育系也快變真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我想

很多事都還是一樣憋在心裡


是不知道怎麼說還是不想說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有一天也許會憋出病




回達人幫忙

孟子依舊好有智慧我好喜歡他


他說
不要把西遊記當成神怪小說看

因為它其實不是


孟子說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西遊記

我們每個人都是唐三藏
孫悟空是我們的理智
豬八戒是我們的慾望
沙悟淨是我們的什麼我突然忘了

然後你猜猜唐三藏其實最喜歡誰??


孟子說其實不是孫悟空而是豬八戒
孟子說

你看看~唐三藏是不是常常把孫悟空趕走
只有在他碰到蜘蛛精的時候他才會想起孫悟空


而那些妖怪
其實就是我們生命中遇到的磨難


然後突然恍然大悟


孟子真的好有智慧我好佩服我好喜歡他


然後分享直升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畢竟我是打從一開始就想直升的人


然後分享完又聊了好久的天
也太想念了3L


但我想孟子真的很厲害

雖然畢業了但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然後

我也不知道


心裡感覺五味雜陳
怎麼說也說不清怎麼想也想不清

連自己在想什麼都不知道了


只是最近這些日子真的發生了很悶的事也悶了很久



然後真的覺得跟校隊的人在一起就好快樂好快樂
也好自在好自在

不管是學長還學姐還是同屆的都一樣



然後我想lotus說我快變體育系也快變真的了


然後我好想念棉花糖溫暖的歌聲還有打綠



2375

主唱:棉花糖 katncandix2
作曲:沈聖哲
填詞:莊鵑瑛 aka 小球

回家的路好遠 要如何走進你的心裡面
外面的空氣 再新鮮 也聞不到最熟悉的懷念

回家的路好遠 你的堅決我自己的世界
實現願望的路線 非得要告別好多的從前

時間過了兩千三百七十五天
長長的路還有一千三百多公里遠
那還需要多少加崙清澈的水
才可以平衡過程中的眼淚

飛機來回越過無數次地平線
對於未來的路還是一知半解
文化大熔爐對種族還存有偏見
世界大同的夢想是否只掛在嘴邊

回家的路好遠 地球還是沒有停止轉圈
生命不斷在更變 生活總有看不清楚的盲點

帶我回家 帶我回家 回家

台長:
人氣(1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丁丁
哈哈
我也覺得畢業後很想念孟子耶~
2009-03-04 21:3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