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00:02:28|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名又開張了去看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回家了

桌子也太亂七八糟了


上禮拜打的慌慌張張
因為要趕在室友們洗澡回來之前打好
只有15分鐘
不夠我好好思考

雖然我每次都思考了好久但打出來依舊是一些屁話


還是不免俗的先來打個流水帳
但禮拜一可能會停留很久


禮拜一阿
程設大家腦力激蕩一起想作業怎麼寫
帆哥一直考倒我們害我們來回走了好多遍
英聽練習考試好無聊
老師人也太好
大家都不去上課她還給我們一人一包糖
真的是佛心來的
體育課不游泳坐在宿舍安心的吃晚餐

再來說說練球
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練球
由於快接近聖誕節於是就來了個聖誕盃

先是跟男隊長同一隊讓我覺得大事不妙
果然混雙就被排在一組
從一開始的女單就被學長姐們在一旁"施壓"
到後來看到混雙名單想落跑

然後雖然男隊長平常愛盯我又愛嗆我
但在比賽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打不好他也不會生氣或碎碎唸
反而一直幫我加油打氣
然後跟我說"沒關係你打不到沒關係我打的到"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
但也是差距蠻小的

對面是情侶黨還真的擋都擋不住
學長一開始就說"學妹~這邊都是學長姐喔~"
搞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混雙打完換女雙
跟大四學姐配壓力也很大
因為學姐眼神太兇狠
雖然是輕鬆應戰

然後聖誕盃的結果是賺了20塊開心不開心!

後來自己打play
學長再度找我打混雙
學長說"再打就要贏喔!"
然後我們險勝很驚險
 
然後跟學長打的時候
我才知道爸爸口中所謂的最後那一步是怎麼回事
是真的會很吸引人去注意那個每一球都跑到最後一步的人


然後我想打禮拜二了

全球科技課我很認真
很認真很認真的寫信
寫的滿滿滿的寫的很爽
然後西佛課把信給了一號郵差再傳到二號郵差手上
工程也是蠻耗大的
然後西佛課看了花木蘭的小片段卻一直讓我想到聖誕盃的情況
然後聽到"who is the girl i see"的時候突然想大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就是覺得最近球打不好一直拖累別人很沮喪吧

晚上女隊長問我覺得她兇不兇
然後我們聊了許久發現學姐真的很心寒
然後學姐也發現我最近打不好
於是就我鼓勵她她鼓勵我的我們就睡了

謝謝學姐耶
我相信有一天會再把手感找回來
我希望這只是低潮期


禮拜三大偉先生再度教一個軟體真難搞
但我還是把作業做完了好爽
歷史課下課回到1609大家輪流為音訊錄口白
接著玩起了車的接龍
玩到大家變癡呆表情也是挺好笑的

晚上姐姐家吃羊肉爐因為是平安夜
我帶了小熊暖包給她們也是花了我大把的銀子

晚上1609大談心
本來都12點半要睡了結果就聊到1點半才睡也是挺溫馨的


禮拜四凱麗只跟我們說了聖誕快樂沒有拐杖糖害我們很失望
音訊說10分鐘上機考結果也考了20分鐘
只能說老師人真的很好
護理根本就是等開書的時間再來抄答案

邱乾媽來到淡江
雖然只小聊了一下但也是挺好的

晚上球隊歡唱七小時慶祝聖誕節也是挺歡樂的
發現在球場上很威的學長到好樂迪也是變的挺害羞的
男隊長根本就是去好樂迪吃吃到飽的
還有台語系列的害羞學長
還有男低音超強的學姐
還有也是台語卦的學姐
還有個本來只去半小時最後陪我到最後的小槓

然後抽禮物也是挺好笑的
我抽到學姐自己畫的淡江羽球隊之專屬口罩*2
有人說很爛啦但也是挺有意義的呀
而且是交換的強手貨耶!

讓我來說說最爛前三名
第三名是電子雞
第二名有兩位,一個是瓜子一包+夾瓜子器與按牙齒會夾你的玩具
第一名是什麼鬼也太好笑了
是鐵蛋一盒附了一張很爛的卡片
卡片上寫
"這盒鐵蛋100元,包裝紙10元,卡片5元,為了不要違反規定超過一百塊,所以我先吃了兩顆鐵蛋"
最後那盒鐵蛋被我們吃完了

而有一個超有創意的禮物是掃把一隻!也太酷了


然後聖誕節就在歡唱7小時下結束了


禮拜五下課後跑到礁溪泡溫泉再回淡水也是挺累人的



然後一個人坐車的時間我總是會想很多
很多跟球隊有關的事

然後不知不覺
球隊已經快比我的生活重要了

然後其實學長姐跟我說的話我都有記著再好好反省
然後發現學長姐都很相信我也對我有期望
那就不能讓他們失望

然後這幾天我不停的告訴自己要加油
然後我也要相信我可以
就像學長姐相信我可以一樣的相信自己

然後我真的很不喜歡跟毫不在乎球隊的人一起練球
如果他們被踢出球隊我也不會覺得意外
如果真的不在意的話為什麼不要像學長講的,自動退隊

然後我12~16號要寒訓然後好像21號左右要出去玩
所以我想同學會的時間又會很難僑我也不想再當僑的人

然後接著我想說我很氣

為什麼每次都說要聚要聚然後卻一個人也不願意計劃
然後每次排了計劃或問了你們意見
你們又要說時間還早急什麼
然後到前幾天了才要問那天到底要幹麻

我怎麼知道要幹麻
問你們又不說也不說到底可不可以到底想幹麻
幹麻阿
時間快到了你們快考試了要唸書不能排我們就有時間嗎
我們不用考試我們很閒嗎

又來了依舊是三樂風格

到底想幹麻到底要不要聚阿
說清楚嘛
不要每次都只是
"不知道耶~"
"到時候再說"
"還很早嘛"

再這樣你們自己用好了


我想我們還是適合一小攤一小攤的聚吧
不適合大攤的阿



唉發牢騷發的好累


Reflection

Look at me 
You may think you see who I really am
But you’ll never know me
Ev’ry day 
It’s as if I play a part
Now I see 
If I wear a mask I can fool the world
But I can not fool my heart


Who is that girl I see 
Staring straight back at me
When will my reflection show 
Who I am inside


I am now 
In a world where I have to hide my heart
And what I believe in
But somehow 
I will show the world What’s inside my heart 
And be loved for who I am


Who is that gilr I see 
Staring straight back at me
Why is my reflection someone I don’t know

Must I pretend that I’m Someone else for all time
When will my reflection show Who I am inside
There’s a heart that must be free to fly
That burns with a need to know the reason why

Why must we all conceal 
What we think How we feel
Must there be a secret me I’m forced to hide
I won’t pretend that I’m Someone else for all time
When will my reflection show Who I am inside
When will my reflection show Who I am inside

台長: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