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23:57:0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也是挺累的
練球也是挺熱血的

這禮拜都在淡水
沒回家的日子也是挺無聊的

禮拜一練系羽很無聊
害我很後悔為了系羽請假
而且他們都決定我打女單了為何還要騙我去呢?


禮拜二全球科技抄筆記時間也是過的挺快的
英專路買禮物終於買好了

禮拜三大偉課聽演講也是挺無聊的
該睡的也睡了
歷史課依舊聽報告
讀書讓時間過很快雖然還是撐不到下課

禮拜四凱麗好久沒這麼清醒
因為她沒有一上課就點到我害我很專心
資概依舊翹課回來睡覺
音訊提早下課我們就請了護理課回來吃晚餐
吃飽飽去練球也是挺爽的
只是女生未免也太少人= =

練單打練的很爽
最近突然覺得打單打很爽
但單打太累了不是我在說
我很欠體能

禮拜五我很乖的起床去上課
突然覺得那助教也是挺可憐的
下課就與姐姐們出去玩
逛了好久的街只為了等姐姐的室友的姐姐燙頭髮
買了兩件衣服錢包剩三百塊

12點半睡覺2點半被吵醒
就一直被吵到4點半才睡
媽的我7點又要起床整個快累爆

禮拜六校友盃
8點集合拖完地就不知道該做什麼
就睡覺的睡覺聊天的聊天一直等到9點半

為何男隊長這麼愛盯我
我知道我都偷懶不去練體能但也不需要一直嗆我吧

學長姐一個個來我們就越來越尷尬不知所措
畢竟我們與學長姐真的都不認識
噢有一個很帥的學長在高鐵上班
聽說他之前上我猜的校園帥哥是第一名

打了五場雙打
三場真的覺得很無助
兩場跟學姐配就覺得還好

然後就這樣昏沈的在體育館過了一天

出了體育館還真的覺得空氣清新

晚上吃飯也太尷尬
整桌不認識的學長姐也太令人不自在
誰叫人來的不夠剛好再湊一桌

晚上受不了去姐姐家擠
四個人擠兩張雙人床也挺溫馨的
禮拜天很爽快的睡到12點

晚上爸爸媽媽來淡水探望我們
帶了好吃的排骨跟冬至該吃的湯圓來好開心


晚上淡水變冷了
我想要一直溫暖不要冷


給我太陽
拜託


好想念在達人的聖誕節
還有芭樂發的拐杖糖
 
還有復活節的水煮蛋= =

台長: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