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3:53:2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感覺說不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碎碎平安


教科面試分數高到讓我頭皮發麻

姐姐說教科真的很累
要有心理準備


這次
再也不會因為怕辛苦而放棄自己的理想


挑禮物挑到腳軟

但玩具好好玩
但氣球好好玩
但小孩好好玩


我想打工
我想學英文
我想要i-pod


但好像事與願違



該放的榜都放完了
剩下的請加油了


大學生有什麼了不起



有一種
奇怪的感覺說不出口



有時候
有話不說出口
will cause big hurt


我想快點坐火車去環島
我想快點看到碧海藍天
我想快點到6樓玩疊疊樂


不知道不知道
我有好多話想說
但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知道不知道
有種...


不服氣的感覺



蠢媽也被導演與台客感動到了
好棒


什麼時候
才會有新的感動重回書店的書架上

但好像機會很渺茫很渺茫


親愛的你還是不知道



捨不得(Ot:Let Go)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妳不在我的身邊 享受到孤獨的感覺
四周似乎變了樣 空盪盪心房變好亮
是我不斷在作夢 我在犯錯 卻不知如何去逃脫

*妳不在我的身邊(旁) 凝視著黑夜到天亮
 躺在床上不去想 但還是抵不過思念
 是我不斷在作夢 我在犯錯 卻不知如何去逃脫

#已經過了那麼久 思念並沒有減弱
 我想妳 我無法忘記我們的點點滴滴
 曾經何時妳離開 心中已慢慢變暗 已經變暗

Repeat (*),#,#



好少好少的一篇
好無聊好無聊的一篇


因為我好累
因為我好悶

因為我現在感覺很複雜



因為我現在有一種奇怪的感覺說不出口



如果你知道
或許會好一點



但親愛的你還是不知道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