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23:15:53|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mi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天的假
怪怪的

放四天
都在下雨
放四天
都要唸書

老人說
他要開始盯著我
他說他要盯我到至少考50分

因為數學考太爛了

誰禮拜二要收留我
我不想上數學


覺得
一點都沒有高三的感覺

不是我
是整個班

上課不是睡就是聊
下課繼續睡
不然就吵的要命

有人想唸書阿
體諒一下好不好

高一高二整個教室都被弄得亂轟轟了
難道連最後這4個多月也要繼續吵嗎


最近喜歡安靜
習慣安靜

一點點聲音都可以把我弄的很煩
尤其在圖書館
尤其在教室的時候

人尖教我讀地理的方法
有聽沒有懂

只記得他叫我去買一張世界地圖好好的看

現在有一股拼勁
不想讓它消失
所以要一直持續

lotus說的
細胞會聽你的話

是真的


其實念書最怕的就是
摸不清楚自己的狀況
不知道自己怎麼安排時間
才會最有精神
才不會想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可以從早上一到學校
就開始一路睡到放學

有什麼好睡的


我們研究過一件事
在3L
第3節下課以前
午休起來到打掃前

會很安靜很安靜

因為大家都在睡


第三節下課跟打掃
會很吵很吵很吵
那種讓人受不了的吵

因為大家都睡醒了


這叫哪門子的高三


都說教室要安靜
然後就是有人硬要在教室裡面講話講的很大聲很大聲

那天數學課
真的有把我氣到

都是看不到阿
為什麼就不能安靜阿
先聽他講一次自己想一下
再叫他轉過來講一次

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而且
也有人要聽阿

幹麻一直吵阿

煩死了耶


到底有什麼好睡
到底有什麼好講的

到底有沒有耳朵
到底有沒有上進心阿


有一個人好煩



他那天好大方
說了好動人的故事給我聽

然後他要繼續當好大方的大巨人


謝謝乾媽


大擁抱很溫暖


老人本來好心要請江惠的兒子吃餅乾
結果
好多的螞蟻
把小弟弟嚇走了= =”


很歡樂的一個小時

promise never give up
promise will cheer up

promise going to travel together


不喜歡這樣悶悶的感覺
不想要這樣悶到7月


那天
down到谷底

上了msn
找lisle

他說不可以絕對不行放棄
要加油加油

這樣
到時候才可以很快樂的去懇親

如果他在這裡
他一定會拼了命的一直搖我
一邊搖一邊說加油加油你要加油阿!!
一邊說好多鼓勵我的話


但是他不在
所以我要自己把自己搖醒
自己告訴自己鼓勵的話


要加油!


我想像她們一樣
快樂的玩半年

自己賺錢賺旅費

穿新鞋穿新衣
背著新包包新相機
聽著ipod去環島

一定要一定要

要加油


我的未來不是夢
作詞:陳家麗 作曲:翁孝良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 不在乎 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Repeat #,*,*



好想好想要每天每天
每天都有人來給我一個大擁抱

然後告訴我

加油,你可以的!


然後我也會告訴那個人

加油,你也可以的!

台長: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蠢人
我~我~我~
我當那個人
我給你擁抱
我給你加油
我把你揍醒
然後
告訴你
一起堅持下去
能堅持到最後的就是贏家!!
我們是地理老師口中的傻學生
一步一腳印的跟
但是
老天爺說
傻人會有傻福!!
一起努力吧!!
by蠢人
2007-09-23 00:50:57
.ˇ.
老郭老郭 我也不要到七月
我考完試要瘋狂打工賺錢
好多好多的夢想唷 
要一起加油 大家都要.ˇ.
2007-09-25 09:4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