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12:01:13| 人氣4,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朱鎮模曝《霜花店》床戲幕後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9.18

版主按:《霜花店》我本人是沒有看過啦~不過由朱鎮模說出來的幕後趣事真的好好笑就是了~~ 呵呵呵




演員朱鎮模
15日做客MBC綜藝節目《膝蓋道士》時坦言,拍攝影片《霜花店》時證實了自己和趙寅成不是同性戀,此話引來一片笑聲。

 

朱鎮模說,自己在拍攝同性戀題材影片《霜花店》中的床戲之前非常緊張。確定出演《霜花店》時,因為導演柳河才能出眾,再加上趙寅成也出演,所以對同性床戲的問題沒想太多,就是想接下這個片子。但當拍攝床戲那天真的到來時,感到非常尷尬。

 

朱鎮模接著說:“真奇怪,我每次開機沒多久就有如此重要的戲。由於開拍不久還沒有完全投入到角色中,我找到柳河導演請求他向後推遲。那時我帶寅成一起去的,我求寅成的同意,問他‘你也希望向後推吧’寅成立刻回答說‘是的’。”這番話又引起一片笑聲。

 

朱鎮模說:“拍床戲當天來到準備室,發現只有兩件睡袍。我和寅成尷尬地互相看了一下,我對寅成說‘我不是(同性戀)’,寅成馬上說‘我也不是’。朱鎮模說:“但是到了拍攝的時候,只要一對眼就想笑”,“我就說以前拍這種戲的時候總要借著酒勁,導演一聽馬上說‘拿酒來!’”。他接著說到:“酒勁上來後,導演在一邊對角色進行說明,給我們洗腦了”。朱鎮模說到:“那一刻寅成的眼神真是難忘啊。然後他還說‘那我就相信大哥了’。最後身為‘皇上’的我只好主導了這場床戲。”這段生動的幕後趣事,再次讓四周爆出一片笑聲。

 

朱鎮模還說:“最後是借著酒勁拍完這場戲。拍完後三天我都不敢看寅成的臉。”

 

一直苦於沒有戀人的朱鎮模當天在節目最後對韓國女性大喊“我確實是喜歡女人”,讓現場再次爆出一片笑聲。

 

台長: 曹愛賢Latte
人氣(4,7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