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7 17:26:20| 人氣9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Super Junior Diary Ap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03.27

這次如果再有人把我的文章改一點點就當成自己的轉貼出去,我一定追究到底!!!

在今年的官曆中已經有預告過這一個APP
等呀~等呀~~等呀~~~終於在今天等到了!

 

只需要USD$0.99 真心覺得很便宜.........(轉身望向桌上那個《無比敵》大的枱曆)

可是使用真的很不便!!!!
那個月曆左右箭咀真是小得可憐!!!
每次要按到下個月時總會不小心變成"+"(掀桌)
說是可以設定改為中文,
可是它居然是指示:把手機的設定改成中文後會自設成中文(騙人)!!
我的手機一直都是用中文呀~可是它就自設成英文!真是很廢啦。。。
先說CALENDAR的設定,
在當中有中國/台灣/日本/泰國/南韓的假期設定,可是為什麼沒有香港的?

 

當然~你可以設定為-None (汗)
不過最好笑的是,當我設成台灣假期時,
我發現"五一勞動節"變成是4月30日11PM了!!

 

然後"清明節"字體變成簡體字了!!
當然就連各成員的生日提示也提早一天了~
我們家敏敏變成12月31日生日啊。。。。(大笑倒地)

同樣地在FAN DIARY Channe內也有地區設定。
忽然覺得自己是"豬八戒照鏡子"(煙)


在APP內有PHOTO,VIDEO,SPECIAL

 

最古怪的就是SPECIAL~有很多Launch app on 甚麼的,
完全不知道是甚麼一回事。。
無論怎按也沒有反應。。。(汗)

在CALENDAR內有一項為FAN DIARY
就像是聊天室之類。。
如果沒有SJ來回覆,這個設計就很無聊了。。。

這個APPS的最大優點是有很多枱曆的照片,為怕被投訴,所以只上幾張給大家。。。

累死了~~我已經開始不知道自己是在打甚麼了。。。。。
回床去了~~
(披著應援毛巾"圭賢是暖男前輩"飄走)

台長: 曹愛賢Latte
人氣(9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Super Junior |
此分類下一篇:身在何處也是神為首的帥氣崔始源
此分類上一篇:120310 Super Show 4 in Macau 澳門場後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