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04:43:2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行 不行 

我快輸了...

再不打些無聊的文章 我會輸的很慘

最近兩天 我的心情不知道在亢奮什麼

我想應該是快瘋掉的前兆ㄅ

每天都是睡睡睡 吃吃吃 玩玩玩

有夠膩ㄟ

一點意義都沒有

又一直狂被別人罵呆

我覺得我不呆ㄚ  而且好像還頗聰明ㄉ耶︿0︿

晚上無聊看著以前的照片

有些開心 有些感傷

算咧~我想未來的一切 我會努力去創造

把過去的種種 再拉回到我的世界中

我可是深深的相信 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天氣越來越冷ㄌ 腳又開始會麻麻ㄉ

很煩ㄟ  乾脆鋸掉裝ㄍ義肢好了

反正留著也是礙眼 害我不能學跳舞 機車

發現我似乎煙抽太兇咧

連銀幕的一小角都被薰ㄉ黑黑ㄉ

有夠醜ㄉ喔  生氣  戒煙啦!

唉~可悲

為啥我總是沒人愛

老天不公平啦!硍~~~~~~~~~~~~~‵

阿痾...說ㄌ好多廢話~好可怕

睡覺ㄑ~~~~~~~~~~~~‵

台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