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02:30:3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也受不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ㄍ家…

我再也沒有呆下去ㄉ理由~

不管心中在怎ㄇ捨不得~

我還是沒有力氣在這ㄍ家生存了~

每ㄍ人的自私~

每ㄍ人ㄉ霸道~

已經讓我非常厭倦~

再加上你們ㄉ疑心病~

我已經承受不了了~

我是ㄍ人~不是動物~

你們沒有權力干涉我ㄉ自由~

現在連找ㄍ工作~你ㄇ都有話說~

難道你們都以為自己做的很好ㄇ~?

我想要努力賺錢~

讓媽媽…跟自己最愛ㄉ人過好日子..

難道這些妳ㄇ也要阻攔我~

自己做的差~還限制別人~

你到底有沒有大腦~

一直說自己經歷了很多~懂得很多~

我聽你在放屁~其實最無知ㄉ才是你ㄅ~

我是同性戀又怎樣?~

總比你們這些有老婆孩子~

有女朋友還搞七輾三ㄉ人~好ㄉ太多ㄌㄅ~

別說同志不正常~

是因為有這些爛男人~

所給我們ㄉ壞映像~

身邊有太多太多…幾乎都是這樣ㄉ男人~

那跟男生在一起~要幹麻~>?

祇會讓自己難過受傷害而已ㄚ~

反正又不用負責~爽到就走~

根本跟畜生沒兩樣嘛~


就連最愛ㄉ她~

家中情形也是這樣~

爸爸事ㄍ重男輕女ㄉ爛人~

疼兒子疼ㄉ跟什ㄇ一樣~

女兒ㄋ?像別人家ㄉ小孩~

怎ㄇ罵都不會痛~

幹麻雖然你是她爸~

你就可以這樣罵她ㄇ?

跟我家ㄉ變態牛~根本沒兩樣~

都是王八蛋~這種人怎ㄇ不會去死算ㄌㄚ~

都是白目~全都去死啦~靠~!!


娘親也要我搬出去住…天ㄚ~!誰能夠幫我ㄚ~?我想是沒有了……..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