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7 03:54:2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的這一天我總是特別在乎

我也已經算不出到底是過了幾年了

我們從同學到在一起從在一起到普通朋友在從普通朋友到現在的陌生人

這段時間過了好久好久了

從感動貼心的話到難過傷痛的話

我也慢慢的釋懷了

但妳說過的兩句話,我卻忘不了

“妳後悔和我在一起”

“因為年輕新鮮才跟我在一起”

原來是這樣的…

但我不因此怪妳,恨妳

反而我真的很謝謝妳陪著我的那段日子

讓我有著幸福快樂的初戀回憶

很開心我的這輩子有妳的出現

對於妳是無限的感激

不管做什麼都值得,很值得

或許我跟妳無法再見面,再聯絡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妳要這麼做

但我會尊重妳

什麼都可以忘記

但請妳記得我對妳說過的話…

不管怎麼樣,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