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01:37: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ㄉ都一定會做得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別人怎ㄇ說我~

我就是我~沒人能夠改變我ㄉ想法~

我說到ㄉ事情我會做得到~

我不會像那們說得這樣~

我已經改變了我ㄉ想法~

希望你能了解~以後妳也會看的見ㄉ~

我不會再讓你不信任我了~

我要讓你知道我是ㄍ可靠~可以依靠ㄉ人~

因為我白痴~忘了妳當初借我錢~而誤會了妳~

希望你不要生氣~我就是那ㄇ呆嘛~

又不是不知道~不然妳以前會叫我ㄚ呆嗎?

我說過以後會讓妳過好日子~

給你最好ㄉ~這些我一定做ㄉ到~

但...也要妳是我女朋友才有用ㄚ~

不然我哪有資格對妳好哇~

看見妳煩~我也很煩~

不用去理會別人說什ㄇㄌ啦~

我會趕快ㄑ工作ㄉ~

就算我也需要用到錢~妳也是擺第一~

一句話~不可能讓妳受苦ㄉ~

哼~我才不要給人家看不起我~更不能別人看不起妳~

妳等著ㄅ~

別因為我現在~而對我失望~

我會改~我就是會改~

希望你能了解我ㄉ心思~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