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22:56:0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好想要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遭的人一直在生小牛寶,已經好幾隻了說,說真的,我也好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寶寶,可是現在卻因為養不起而暫不能懷孕,可是我才不在乎多貧窮,有愛就是富有的ㄚ~~~

誰來告訴孩子的爹,我和孩子不要榮華也不要富貴,只要一家人好好守在一起的滿屋子溫馨呢~~

我們現在的處境,簡直就是理財課、兩性課程通通不及格的結果,尤其是後者~~也許現在吞食苦果,是老天要我們一起修習「愛」這個課題,雖然這一生是畢不了業了,但,可不可以讓我們進階ㄚ~~為什麼現在的課程一直徘徊在「老公任性地像個孩子,怎麼辦?」「如何吵架與冷戰,婚姻才不會破局?」「怎樣說話,才能哄老公開心?」「為什麼在婚姻中,會有誤上賊船的自我認同危機?」這些單元呢?

婚姻裡,光是愛,還真是不夠的啊!

後記》》好啦,我老公可能也覺得,他也反覆在修「值班拚經濟很累了,老婆還不體諒怎麼辦?」「我都說過道歉了,老婆why還是愛翻舊帳?」「為什麼已經說了100句我愛妳,老婆還是要聽第101句?」「如何對老婆循循善誘,老婆才會乖乖洗澡、睡覺?」這些都修了十多年的課程了......唉......婚姻,簡直就是身邊多睡了一個磨人精ㄚ~~~

台長: kkcooki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