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3 20:28:46| 人氣10,00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鉉key]還在嗎?(微H/虐/短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摁暑假文文邁入第4篇啦~(不加賀文

開不開勛我好開勛#目前加不確定要不要更的文還有9篇昂昂昂~(前幾天又多了新靈感- -

*故事牽扯到鐘鉉以前誹聞,請勿留下不雅言語對於女演員,但是是HE請不要排斥#

-----------------------------------------

還在嗎?金鐘鉉,你對我的感情還在嗎?

每夜,望著沒被打開的門,基範總是這樣想著的。

每夜的這個時間,那個好色的金鐘鉉總是會開了門來找自己求歡。

感覺好像前幾天才開始的,但其實基範已經逃避了三四年。

眼角滑落的淚水把他帶進了想被遺忘的回憶中,接著痛苦又再次佈滿了全身與心臟。

昏黃的燈光下照耀著兩個交纏在一起的軀體,沉重的喘聲和情色的水聲充斥著。

「鐘......啊哈啊別在舔人家的胸部了昂......」基範的敏感點不斷的被重創,小手推著鐘鉉,希望他快離開自己那已紅腫了的乳頭。

「真想看看基範如果有奶的樣子。」鐘鉉含住了基範的手指,曖昧的說著。

「啊?」

「如果基範是女生的話就有兩個洞可以插了呢。」鐘鉉的手繞著基範的稚嫩走著,意味不明的話讓基範皺緊了眉,他不喜歡這種話。

「想插女生就去插女生啊,之後就別用你那根插過別人的來找我啊。」突然衝動冒上來的話,讓鐘鉉愣了許久。

「範......」話沒說完,基範就拉了身邊的衣服走了出去。

之後鐘鉉沒來找自己了,基範很錯愕,難道他真的離開了自己?

他等鐘鉉等到半夜,在眼皮快不受控的闔起時,外頭傳來了動靜,他聽到了鐘鉉的聲音。

拍拍自己蒼白的小臉,拉開一個小縫想偷看外頭的狀況,鐘鉉親暱的擁著一個女生,然後敲著珉豪房間的門。

「嗯?」珉豪矇著眼,疑惑鐘鉉怎麼半夜在敲自己的門。

「你今天睡我和泰民的房間好不?他好像做了惡夢,口口聲聲喊著你的名字。」基範一聽就知道是謊話,但珉豪卻因為被吵醒神智不清而點點頭的快步走去泰民房裡,把泰民那瘦弱的身子抱進自己懷裡睡。

「世京我們走吧。」鐘鉉看了基範的房間一眼後冷哼了聲,親了懷中的那個女孩一口走進了房。

基範的雙腳突如起來的無力感,他跌坐在地上,靠著牆任由從門縫躥進來的聲音。

金鐘鉉......金鐘鉉......

基範把頭埋進自己的雙腿,想用小手蓋住耳朵,但女生的呻吟聲卻還是傳了進來。

金鐘鉉......

基範被門外另ㄧ邊的聲音給逼到快發瘋了,他粗魯的把桌上的東西掃到地上,把牆上的海報給撕的粉碎,把抽屜裡和鐘鉉偷偷寫的小情書也撒的滿地。

金鐘鉉......我好希望你現在衝過來抱住我這是夢。

基範坐在地上那ㄧ片狼藉中痛哭著,感覺心中的苦悶還是無處發洩,站起身後光著腳的踩過那ㄧ片玻璃碎片和紙片的底板,走到窗戶前望著,接著扯下和鐘鉉ㄧ起挑的窗簾,扯下偷偷掛在角落,他和鐘鉉的照片,扯下床旁他綁著的蝴蝶結。

「金鐘鉉!」瘋了似的衝到那個房間外頭,狂敲著門並哭吼著。

像個瘋子ㄧ樣打開原來沒鎖的門,像個瘋子ㄧ樣的把鐘鉉從那女的身上拉開,像個瘋子ㄧ樣的拉著鐘鉉的雙手,用很醜很醜的臉哭著,「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你把我的手甩開,你把我趕了出去,你沒有說為什麼。

為什麼......

基範擦乾了眼淚,從那痛心的回憶中醒了過來。

他印象中沒得到鐘鉉的任何答案,沒有任何解釋,沒有任何道歉。

「我現在你心中到底是什麼。」

沒有答案的個為什麼,又讓基範想起鐘鉉和那個女演員分手後的魂不附體,是因為女演員,還是因為自己?

如此明顯的答案他還是希望鐘鉉能夠回答他是因為自己。

-

ㄧ早,起身去做了早餐。

ㄧ轉過身,泰民正望著自己。

「泰民你可嚇到我了,怎麼不出聲?」基範走了過去摸摸他的頭,接著把早餐端到了餐桌上,「泰民啊你快來吃。」

泰民ㄧ邊看著基範一邊走了過去,他坐下後先撥了撥他最近熱愛的旁分,好像想說什麼卻說不出口。

「泰民啊,怎麼了嗎?」這樣的狀態很尷尬。

「你......」泰民話沒說完,又有人走了出來,是鐘鉉啊。

「這裡有早餐要吃嗎?」勉強的用微笑詢問著,只要ㄧ看到他,心總是抽動著。

鐘鉉沒看自己一眼,逕自走到泰民身旁坐下後,沒有說話的開始吃著早餐,從那時候開始,和他之間的氛圍就成了這樣。

現在已經可卑到如果他吃自己做的早餐就能微微滿足。

基範看著鐘鉉的頭髮,心中那微微的滿足又立刻消失,他曾告訴鐘鉉你的銀髮很好看,隔天他就立刻染成了其他顏色。

很討厭自己嗎?

泰民看著總是低氣壓的二哥和望著鐘鉉時而勾起嘴角時而垮下嘴角的基範哥,不安的心情逼的自己說出心中的話,「為什麼你們之間要這樣?以前不是很好嗎......」

此話ㄧ說出口他後悔了。

基範愣愣的看著自己後又看向鐘鉉,而鐘鉉抬頭看著基範一眼,用沒有任何情緒的語調說了句話,「那是以前。」

基範愣愣的繼續看著鐘鉉,而鐘鉉站了起來說了句我吃飽了後就離開了,而基範則一直望著鐘鉉離開的地方。

「泰民啊你告訴基範哥,基範哥很醜很醜吧?因為配不上鐘鉉哥所以鐘鉉哥很討厭基範哥吧?」基範一邊說著一邊流著眼淚。

「沒有啊基範哥,你很漂亮。」泰民摸了摸基範的頭,這是給他些安慰的方法。

「泰民你很好看很漂亮所以你很幸福,而基範哥我又醜又討人厭,所以鐘鉉哥才會討厭我的對吧。」基範失控的抱著泰民哭著,而站在自己房外的鐘鉉聽著這些話抿了抿嘴唇。

-

下午基範出去了,在那事之後基範下午都會固定出去,不管有沒有通告。

鐘鉉坐在沙發上滑著手機,沒有理會基範,完全把他當作空氣般。

「我出去了。」基範還是照慣性的說了聲後走了出去。

「去哪?」鐘鉉挑了挑眼,突然冒出這句話,讓基範愣了愣後掛起微笑,以為鐘鉉願意理自己了。

「要去找優鉉他們,鐘鉉你有要來嗎?」基範的微笑燦爛著,鐘鉉只是笑笑的打量著基範。

「呵呵,你穿這樣出去啊?」鐘鉉站起後走到基範旁,在他耳邊慢慢的說著,「穿這樣是要去誘惑別人嗎?你是欲求不滿的賤貨嗎?」

「你的笑臉很礙眼,快收起來,要不哪天我因為你噁心的微笑而失手揍了你,你就別怪我啊。」鐘鉉冷笑了幾聲,拿著手機走進了房間。

基範還站在原地,睫毛輕顫著,不敢相信剛剛鐘鉉跟他說的話。

他就這樣站著,直到自己的手機鈴聲在自己手中響了起來。

「呀金基範你要我等多久呀?」電話ㄧ接通就傳來優鉉不悅的聲音。

「對不起......」基範抹乾眼淚,想用平常的聲音,但哽咽的聲音卻騙不了人。

「呀金基範我不是在兇你啊不要哭啊。」優鉉慌張的說著,他這個好朋友平常幾乎說不會動不動在那裡哭的,ㄧ定是發生了什麼事吧,「你在哪?」

「不用來找我啦,我去找你......去哪找你?」基範用袖子擦著眼淚,可憐的樣子任誰都想衝過來抱著他安慰他和親吻他,躲在牆後的金鐘鉉正是如此,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對金基範,只是......除了這樣以外他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他。

「我去找你,你不准亂跑。」優鉉立刻掛了電話,基範愣了愣之後蹲在門口,把頭埋進了自己腿中,想沉澱心情,但卻又再次哭了起來。

鐘鉉隔著牆聽著基範的哭聲,心也跟著痛著。

宿舍的門被打開,鐘鉉把頭探了出去要看是誰,只見優鉉拉起坐在地上向孩子一樣哭著的基範,給了個擁抱,想把基範帶走時,鐘鉉走了出來。

假裝不經意的走了出來,假裝沒有因為那個擁抱有點吃味,假裝很討厭很討厭基範,用連自己都反感的語氣說著,「賤貨你們現在要去做愛了啊?」

基範看著鐘鉉,眼淚又開始狂掉。

「呀金鐘鉉你說話是怎樣?」優鉉皺著眉,火大的問著。

「你上過賤貨了吧?怎麼?爽嗎?」鐘鉉冷笑了聲,走向前看著基範,接著閃了他一巴掌。

「呀金鐘鉉你這是在幹麻!你瘋了嗎?好歹你們以前交往過吧?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優鉉把基範護到自己身後,基範是自己的好朋友,他不要任何人這樣對他朋友。

「哈哈你想知道為什麼嗎?」鐘鉉輕浮的態度想讓人揍他。

「夠了......別吵了......」基範說著,但因為小聲了些而沒人理會。

「因為你他媽的我現在又不愛他。」鐘鉉說的很心虛,他不知道自己是愛基範呢?還是討厭基範呢?

「閉嘴!你們別吵了!」基範吼著,痛苦的眼神望著鐘鉉,最後,釋懷的一抹笑。

-

在那之後基範就沒有再望著鐘鉉發呆,沒有在半夜哭著,但是他只是會常常望著天空,嘴中只是不斷唸著什麼東西。

「泰民啊,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基範他到底怎麼了?」在某個晚上,鐘鉉拉住了泰民的手,渴望可憐的求著泰民。

「被你傷害成這樣了你還想再怎樣?」泰民看著鐘鉉沒有想告訴他的任何意味,只是不斷提醒著他到底傷害他多深。

「珍基哥......基範他怎麼了......」珍基看著眼眶紅著的鐘鉉,只是把他帶進了自己的房間,接著他坐在床上盯著自己。

「鐘鉉你先回答我的問題,我再告訴你。」珍基坐在床上看著站著的鐘鉉,淡淡的說著且仔細的觀察著鐘鉉的神情。

「什麼問題?」

「你愛基範嗎?」淡淡ㄧ句話直接打進鐘鉉心中最深處,他......愛基範嗎?珍基看著鐘鉉絲毫不知道自己露出來的慌張。

「我不知道我到底愛不愛他......」鐘鉉低下了頭想釐清自己複雜情緒中的感情,愛?不愛?

「今天我去跟基範告白,他答應後跟我交往,你的感覺是如何呢?」珍基看見鐘鉉立刻跳起來並用錯愕的眼神盯著自己。

「不行!你怎摩可以這樣啊哥!」鐘鉉ㄧ副快哭了的樣子。

「為什麼不行?你不是不愛基範了嗎?」珍基問道,看著鐘鉉這誇張的表現,他知道鐘鉉還愛著基範,還很愛很愛著。

「我......」

「你去問看看他要不要跟我分手啊。」珍基話才剛說完,鐘鉉就心急的跑了出去,連原本問珍基的事都不想管了。

-

「基範......」打開門後看見基範正傻傻的望著鏡子中自己。

「鐘鉉?你剛剛不是才來嗎?怎麼又來了呢?」剛剛才來?鐘鉉被基範這話嚇了跳,自己剛剛連經過都沒有啊。

「我......」

「你說說看我這樣漂不漂亮?」基範的頭上綁了個可愛的粉色蝴蝶結,還有基範那甜甜的微笑,讓鐘鉉不爭氣的哭了。

自己到底幹了什麼讓基範變成這樣?

「基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壞......」鐘鉉把基範拉到懷裡,拼命的道歉著,但儘管他知道這不管用,他知道道歉並不能讓基範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鐘鉉不會壞啊,我很愛鐘鉉。」基範開心的被抱在鐘鉉懷裡。

「基範我也好愛你好愛你......你變回以前的樣子好不好?我對不起你啊......我不該跟別的女人做愛的......我不該不理你不該罵你不該打你的......」鐘鉉哭紅了鼻子,在基範的懷裡哭著。

「鐘鉉愛我?」基範的身子猛烈的顫了下。

「我愛你......很愛很愛你......」鐘鉉沒察覺基範的異樣,只是重複著同樣的話。

「你......你不是鐘鉉......鐘鉉他不愛我,他很討厭我!」基範猛然推開鐘鉉,眼眶中也都是淚水,他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你不要叫我鐘鉉好不好......叫我鐘啊基範。」鐘鉉懇求著,無力的跪在地上,眼淚滴在木地板上。

「鐘......你真的愛我嗎?為什麼要叫我賤貨......為什麼要閃我巴掌......為什麼要討厭我......」基範蹲在鐘鉉前方,小手捧著鐘鉉的臉,真摯的悲傷讓鐘鉉的心又更糾結又更痛。

「我愛你......真的好愛你......你願意再相信我嗎?願意再愛我嗎?」他問的很心虛,被他傷害了三四年的基範會答應嗎?

「我一直都相信你一直都愛你......只是你一直把我推開而已。」基範垂下眼,這段時間他失望了幾次被推開了幾次都是無法計算的。

如今他因為鐘鉉,心上多了許多傷口,自己該怎麼做呢?

當基範發現自己開始有了幻覺後他知道自己病了,他不敢告訴人,但在房裡奇怪的自言自語卻洩漏了。

現在這個金鐘鉉會不會也是幻覺?幻覺結束後,金鐘鉉還是討厭自己的那個金鐘鉉?

「拜託你不要放棄愛我好嗎?」鐘鉉他往前靠近了點,親吻了基範的唇。

有溫度的親吻,證明了不是幻覺,是真正的金鐘鉉。

「鐘......真的是你嗎?」基範有點無措,雖然鐘鉉ㄧ頭霧水廳不懂基範怎麼突然冒出這句話,但還是露出微笑,把基範擁入懷裡。

「是我啊。」鐘鉉在基範的臉上親下幾個吻。

「我好想你也好愛你......」基範興奮的懷住鐘鉉的脖子,在鐘鉉臉上胡亂丟下幾個吻。

我等你,我會等到你愛我為止。

 

 

END

-----------------------------------------

嗯,有個傳說是夏天感冒的是笨蛋。

我想我必須把他改成

夏天感冒的是......很可愛的小朋友

我感冒了。

新站台今天更甜文~~~要去看看唷

 

紫夜之噢耶TMD我還有超多文要更

台長: 紫夜
人氣(10,009) | 回應(7)|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鉉key |
此分類下一篇:[鉉key]夢呢(暖/極短)
此分類上一篇:[鉉key]雪靴(甜/短篇)

哈嘍是我~^^
馬的紫夜妳虐到我了QAQ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還好是he
要不然聚會什麼的就不理妳了(?
不能罵她我就罵金鐘鉉
搞毛阿你
憑什麼這樣對範範
QAQQQQQQQQQQQQQ不理你了(?
哈哈哈哈哈紫夜是笨蛋~~~~~~~~~~~~~~~~~~~~~~~
2014-07-23 20:45:32
版主回應
耶屎我好棒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難得的HE
你捨得拋棄宜芳嗎QAQ(裝什麼可憐- -
什麼啊哈哈
沒搞毛
因為昂我喜歡虐受昂
ㄏㄏㄏㄏㄏ品伊是大笨蛋~~~~~
2014-07-23 22:00:14
最愛2min
齁~我有被你虐到哭了.....
說好的撒花來了..((我撒...好像有點好笑
鐘鉉你怎麼可以罵蹦米呢!?信不信我把他送給老頭子!!(最近喜歡其他cp了~
耶~HE欸~~~~~~~
2014-07-23 21:47:39
版主回應
齁齁無限供應的衛生紙~~##
哈哈接花瓣接花瓣QWQ(轉##(沒關西我也跟著好笑了
哀哀對嘛你這是幹什麼呢?信不信我讓他被老頭子強姦#####
哈哈喜歡什麼CP?xDDD
歡樂的HE~~我要用我那句話了#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對不起昂QAQ我不小心漏看了TT TT對不起昂昂昂
2014-07-24 22:36:00
愛2min
二哥腫莫可以那麼壞啊!!!!
我…打你打你打你…
我哭了啦!!!!!
對了!紫夜可以私訊給我新站台的網址嗎???
謝謝妳^3^
2014-07-24 18:42:40
版主回應
哈哈虐文虐文要習慣哇哈哈哈
不要打我就好(某鐘:呀你居然打我TT TT範~那個人打我(某範:喔##
乖乖這裡有無限取量的衛生紙
我把"放縱"那篇的網址變成連結了唷,但我還是先給你昂##
不客氣啦哈哈
2014-07-24 21:29:37
(悄悄話)
2014-07-24 20:12:58
最愛2min
你怎麼都沒回我的~TΔT
2014-07-24 21:37:22
版主回應
嗚昂對不起><
我沒有看到><><
對不起昂TT TT
2014-07-24 22:33:06
愛泰深
是的!!我也感冒了!!
這裡的鐘鉉好壞~一直欺負蹦米
虐到我了啦…但…寫的好!!來我啾一個~
2014-07-24 22:40:09
版主回應
耶屎我們都感冒了!!
對昂鐘鉉是大壞蛋ˋˇˊ
乖乖(摸頭,哈哈喜歡就好唷:3
也給我啾一個唄~~
2014-07-25 14:01:13
愛鉉key的玄羽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要大哭了 QAQ
唉唷我好久沒看虐文了說##
2014-09-28 20:58:25
版主回應
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所以覺得虐嗎ㄎㄎㄎㄎ
2014-10-02 22:1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