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2 18:14:41| 人氣71,3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鉉key]捉迷藏(H/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文唷:)

-----------------------------------------

我們五個人純純的友情何時變調...?

啊,似乎是泰民和珉豪交往後,開始的。

突然對不起珍基哥了,我和鐘鉉都交往了,哈就剩下他了。

-

八年前。

「我們成為朋友,泰民和珉豪交往後,在玩一次找回童心的遊戲吧。」李珍基刻意加重了"泰民和珉豪交往後",不是因為他瞧不起,是因為他忌妒啊!!

「珍基哥~~別這樣嘛~大不了你和基範湊一對啊~~」泰民咪起半月形的笑眼,語氣黏膩的撒嬌。

「呃...」呆呆站一旁的基範一時愣了,這干他屁事啊?

「可愛的..噁~基範底迪~要跟我珍基葛格一起到天涯海角談戀愛嗎?噁噁噁...」李珍基睜大那不大的眼睛,嘔吐了一次後,再說完又吐了一次...

「嘖嘖,我有那麼糟嗎?算了,你說要玩什麼遊戲?」充滿智慧的我,及時拉回主題..基範好棒!!基範立刻沉浸在自我的世界...

「啊啊,我們玩捉迷藏吧~」珍基就是一副傻大哥的樣子,挺高了胸膛,好像他說了什麼了不起的事一樣。

「切。」最年幼最幼稚的泰民搔搔頭,"不小心"唾棄了某傻的提議。

「欸欸!!崔珉豪你也要教育一下你的愛人啊!怎麼會這樣對長輩?」珍基狂吼著。

「連泰民都唾棄了你還要玩嗎?還有,''來到這裡就不干年紀屁事,不用在意長輩晚輩唷''不知道是誰說的?」連崔珉豪都成功吐槽李珍基這某傻。

此時珍基捂著胸口,一副心痛受傷的望向基範這裡...

「哈,連崔珉豪都吐槽成功,萬歲!」基範選擇重重的落井下石,和另外兩人擊掌!

「嗚啊!你們都這樣對我!鐘鉉,他們都這樣對我!」轉頭,想投給都沒說話的鐘鉉一個可憐的眼神,但一轉頭就看到那笑抽的身影.....

「來玩啦,喏!這是籤,只要抽到籤下有紅點的人就是鬼,但是鬼不能讓別人知道,要偷偷接近別人之後抓住。」珍基說了這新奇的玩法,竟然引起起他四人的注意。

而珍基正感到自豪時,手上的籤就全被抽光,之後全部的人跑走了,剩下珍基一個。

「什麼渾帳東西..」看著手上的籤後,全消音了。珍基掛上微笑,歐耶歐耶我不是鬼。

-

「呼...誰是鬼啊?」躲在草叢旁邊,珉豪一定是和泰民一起跑...鐘鉉似乎也是朝自己的方向跑,珍基哥就不知道了。

「唰唰...」有人靠近了,基範驚恐的捂住自己嘴巴,他才不要當第一個被抓的人。

「基範基範~你在這裡~」鐘鉉的頭就這樣探了出來,要不是基範捂住自己嘴巴,他肯定會尖叫出來。

「走開喔。」基範拿起身旁樹枝戳戳鐘鉉的臉,要他走開。

但鐘鉉走到基範身邊,傻傻的坐在基範旁。

「你是鬼嗎?」基範想遠離鐘鉉時,一隻手勾住他的腰,把他拉近自己,還對他比了個噓,基範這才聽到有腳步聲。

「基範~泰民~珉豪~鐘鉉在哪裡~我不是鬼唷~」雖然他真的不是鬼。基範認為是鬼的人都會說自己不是鬼,有點害怕的往鐘鉉靠了過去,沒有加以理會一直摸他腰的那隻手。

「珍基哥應該就是鬼。」鐘鉉用氣音說著。

「我也那麼覺得。」基範學鐘鉉用著氣音。

等腳步聲走後,基範才鬆懈下來,這才發現自己整個躲進鐘鉉懷裡,而那色胚還一副很享受?!

「你那什麼臉啊?」用手打了某色胚一巴掌。

「不要打啦,我靠臉吃飯的欸。」拉住基範的兩隻手,不讓他在繼續傷害自己俊俏的臉龐。

「難怪你那麼窮。」口是心非的說出這句話,鐘鉉其實真的很帥啦...

而鐘鉉看著哪耍著嘴皮子卻依然不知自己臉全紅了的小笨蛋,用手捏捏那小巧的鼻子。

「唔哇啊啊!!」鐘鉉捏了自己鼻子而嚇到往後面倒,要不是有隻手又勾上那腰,基範可能就對髒髒的地板現出初吻了。

「不...不要這樣坐好不好?」拜託一下,他們現在的姿勢整個曖昧到極點..他坐在鐘鉉身上,而後面是他屈起的大腿...

「為什麼不好?」看著那臉整個紅到不行的臉蛋,鐘鉉勾起一抹玩味的笑。

基範正想怎麼回這色胚時,原本靠著的大腿突然往前,噢不不,基範整個靠在鐘鉉胸膛上,而那心跳聲傳到基範耳裡,基範把頭埋進鐘鉉胸膛,不敢看鐘鉉。

「害羞噢?」此時調整好坐姿的鐘鉉低下頭咬住那微紅的耳垂。

「啊!你幹麻...」害羞的推著鐘鉉,希望他停手時,突然感到某種硬硬的物體頂到自己的大腿內側...

「金鐘鉉你是色胚!變態!」用手輕捶那厚實,也就是自己一直靠著的胸膛,想起身站起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腳軟了...

「我又不是色胚變態,是你自己玩火,自己一直摩擦我那裡的!」一副無辜的樣子,還嘟起嘴來了,讓基範一陣愧疚,明明是自己害他這樣子的,居然還罵他。

「你要怎麼交代,幫我解決嗎?」基範仍把頭埋在鐘鉉胸上,所以沒看到鐘鉉憋笑的表情,因為其實是他自己硬起來的,基範剛剛根本沒有用到他那裡。

說完這句話又過了幾秒,基範吃力的爬到旁邊,畢竟腳軟掉了。他把鐘鉉的褲子解開,竟開始套弄起那昂揚的挺立。

「基範我剛剛只是開玩笑的!」鐘鉉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怎樣,他剛剛真的只是開玩笑啊。

「沒關西...是我害你變成這樣的...」噢不不不!基範他他用嘴巴了用嘴巴了,這驚世駭俗的畫面讓鐘鉉還不相信的打了自己一巴掌,這不是夢...還是基範發燒了?

基範用嘴吞吐著那碩大,果真不久後鐘鉉就解放了,但基範一個閃失,那些白色液體就噴的他到處都是。

「基範這樣好色...」鐘鉉小聲的說,看到這色色的畫面,才剛解放的碩大又受到刺激站了起來。

「怎麼辦...?」沒看到又站起來的那個東西,基範看著身上還有臉上沾到的白色液體,懊惱的抓抓頭,之後看向鐘鉉,才發現他依然挺立。

「有沒有搞錯?你的怎麼又...」基範整個嚇到。

「可惡...基範,你這個樣子才是真正的玩火。」這句話沒頭沒尾,基範愣了一下,就看到鐘鉉向他撲了過來,往後一跌,跌坐在地上。

「啊哈...你在幹麻...」鐘鉉舔著基範的耳垂,惹的他一陣輕呼。

鐘鉉之後咬住脣辦,吻住,隨後侵入裡頭,自己的舌和裡面閃躲的小舌交纏著,而手掀開了基範的衣服,撮弄著那點紅櫻,而基範發出含糊不清的悶哼聲。

「基範你在這裡嗎?」一句疑問句傳過來,接著是腳步聲。

基範害怕的抱緊鐘鉉,希望不要有人發現,但鐘鉉則是加快手中揉捏的速度,因為那聲音是神經大條到很可怕的珍基,他深深的覺得那某傻聽不到也找不到。

「唔嗯..唔唔!」基範拼命忍住那舒服的呻吟聲,但此時他發現鐘鉉把他的身下的褲子內褲全都脫下,而手開始挑逗他的下體。

鐘鉉側躺到基範身旁,手不停套弄那稚嫩,速度越來越快,而鐘鉉則是一臉壞笑的看著他。

「基範不在這裡嗎?」珍基說完就滾走了。

聽腳步聲走遠後,基範才放下心,但就在他放下心時,鐘鉉速度又更快。

「啊哈...別啊...啊啊...」基範終於叫出聲的同時,也噴灑在鐘鉉的大掌上。

正想出聲制止時,有個異物進到那後庭。

「好痛..鉉...金鐘鉉你在幹麻...」第二根,到第三根時基範痛到眼淚都流了下來。

「基範對不起啦...」把基範放回自己胸上,充滿歉意的道歉,但卻感覺自己大腿濕濕的,而這黏液是從基範股間流出,沾濕了基範的小屁屁和自己的大腿。

這樣的畫面又給鐘鉉更大的刺激,他往前一挺,碩大進到基範的蜜穴。

「啊啊!!」撕裂般的痛刺激著基範的腦部,但一陣後,卻被快感掩蓋住。

「鉉...老公...好舒服...再進來一點...」這舒服的感覺讓基範少了羞恥心,語無倫次的亂喊。

「再進去一點嗎?」鐘鉉使勁的抽動,一直不斷挺著那身處的敏感點。

最後基範和鐘鉉都解放了。

-

「你帶我來這裡幹麻?」做完,也幫基範清洗完,鐘鉉帶著基範到剛剛抽籤的地方。

太陽正要下山,而另外三人不爽的站在那。

「我抓到基範了。」此話一出,基範睜大了眼。

「還有我和基範交往了。」這句話一出,全場震驚。

「金鐘鉉你他媽的你是鬼?還有我才沒跟你交往咧!」基範一陣破口大罵。

「可是範範寶貝叫我老公了不是嗎?」黏膩的口氣說著,還像八腳章魚緊巴著基範不放。

「呀!你們是不把這裡唯一單身的放在眼裡嗎!!」珍基氣急敗壞的說道,轉身就走。

而看著他的背影,基範笑了,而其他三人不解的看著他。

「珍基葛格~的褲子是不是穿錯邊了啦?」

 

END

----------------------------------------------------

2min完結了,開心:D

有點敷衍...別揍我好咪?

久違的H文~~~~~~~

剩下鉉key了= =++

 

 

紫夜

台長: 紫夜
人氣(71,3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鉉key |
此分類下一篇:[鉉key]狼與基範(微H/微虐/短篇)
此分類上一篇:[鉉key]女僕女王大人(H/短篇)

夜希
安妞!親辜我來看文!
2013-10-19 18:29:17
版主回應
謝謝你!感謝你的支持♥
2013-10-21 20:1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