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6 21:32:00| 人氣54,111|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鉉民key]春藥(偏中H/3P/短篇)

推薦 4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最近有點忙沒更文##

話說有人不喜歡民K嘛QAQ

好少人去看昂...

嗯嗯最近好點忙#終於找到個屁小孩陪練舞###

------------------------------------------

「啊哈...」鐘鉉今天特早回到家,一回到家就聽到泰民那呻吟聲,但現在其他三枚都還沒回來,尤其是崔珉豪啊,為什麼泰民會一個人在房間裡...?

「泰民你怎麼...了!」打開自己和泰民的房間,看見泰民一個人脫光光的躺在床上,屁屁塞了兩根按摩棒,他們的交和處全是透明的液體,嘴中也有兩根按摩棒,口水都流個滿地還渾然不知,胸上全是冰塊刺激著敏感點,而泰民卻還是感覺欲求不滿的扭著腰,手不斷套弄著自己的小民民。

「我不知道啊哈啊哈...」泰民閉起眼,忘情的呻吟著,「我剛剛偷吃了鐘鉉哥你桌上的糖果就成了這樣哪哈啊...」

「啊啊那是春藥啊小笨蛋,那你哪找來那麼多的...?」鐘鉉扶額了下,又問道。

「對不起啊哈...我擅自把你的哈啊...也拿走啊...加上珉的啊哈...我還塞...哈好多...跳蛋...」泰民的手還摸著自己胸上的冰塊,讓他們更能刺激自己的敏感處。

「我先讓你喝點水吧你看起來好痛苦啊...」鐘鉉正要離開時,泰民用手抓住了他的衣擺。

「哥...拜託幫幫我...」泰民模糊不清的說著。

「幫...幫你?」鐘鉉愣住了,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

「拜託哥哥幫我...泰民好不舒服啊哈..我不會跟珉說...拜託哥哥幫我...嗯啊...」泰民的手不再撫著胸口,則是開始觸碰著自己的下體。

「呃...」鐘鉉真不知該如何是好,他有基範了,可是弟弟這樣求自己,他該怎麼辦呢?

「咿啊...」泰民那根早已腫脹不堪的男根射出些白色,噴灑在他自己的身上,而他身上不知道有多少次的噴射留下的痕跡。

「好吧,這件事要守密啊...」鐘鉉在心中不知道默念幾百萬次基範老婆對不起了。

「謝謝哥哥...泰民不會告訴別人哥哥幫泰民的事...」泰民勉強勾起微笑,把口中的兩根假陰莖丟去一旁,迅速脫下鐘鉉的褲子後,用嘴巴賣力的吞吐著鐘鉉不知何時微微昂起頭的下身。

「啊...」鐘鉉扶著泰民的頭,任憑他跪在床上對著站著的自己咬。 (用一個字說xD)

「哥哥舒服嗎?是珉教泰民的。」泰民迅速的瘋狂套弄,同時靈活的小舌舔著那根的頂端,也時不時跑出逗弄外頭兩顆小球。

「嗯...哥哥很舒服吶...」鐘鉉暗自決定之後也要讓基範學會這招。

接著泰民用舌頭舔著鈴口,感覺到鐘鉉快不行時,用嘴用力吸允著,最後嘴巴接住了全部噴灑的慾望,又用了舌頭把鈴口舔乾淨,吞下了那些慾望。

「泰民啊...珉豪那傢伙把你調教的真好...」鐘鉉有點訝異這孩子如此乖巧。

「哥哥快來幫泰民...啊哈啊...」泰民直直的跪著,勾住鐘鉉的脖子,親吻著那不該屬於自己的嘴唇。

「哥哥會來幫你...」用舌頭回應那熱烈的唇,手扶住泰民那纖細的腰支。

接著手滑到了臀瓣,上頭充滿黏膩的液體,手迅速的拔出那兩根假陰莖,而穴中的潮濕度已夠他一個拳頭,當他整支手插入那穴時,摸到了好幾顆橢圓形的物體,那物體表面也是黏滑的液體,他把那些跳蛋全抓了出來,用整隻手臂在抽插。

「啊啊哥哥不要用整隻手...」才說完,鐘鉉把泰民翻面,讓他跪在床上,一手扶著腰,一手不斷抽動,還不停刺激他的敏感。

「泰民很舒服吧?」鐘鉉壞笑著,手常常摩擦過他的穴中深處的脆弱,或是直接重創,讓泰民痛苦的吟叫著。

「不...不舒服...啊啊哥哥好痛苦...拜託快點滿足泰民...」泰民扭著腰,沙啞的叫著。

「好吧哥哥就幫你吧。」手迅速伸出後,在那穴要變回沒被撐大的樣子時,鐘鉉插進了他的碩大,而腸壁緊緊覆著他的碩大。

「哥哥的怎麼也好大啊...泰民這樣子好舒服...跟珉的一樣大吶...」泰民舒服的搖著身子,表現出他很滿意。

「那哥哥要來讓泰民你更舒服噢。」在泰民體內的巨大才要開始俯衝時,門被重重的甩開,門口站著基範。

「鐘你怎麼...」眼淚在眼眶中打轉著,基範哽咽的問道。

「範兒我...他...泰民剛剛誤吃了春藥我才這樣的...」鐘鉉急著想解釋。

「閉嘴,我會吃醋啊!我...那我也要去吃。」說完,基範衝去桌上拿了一顆後吞下,約半分鐘後,他攤倒在地上,口中不斷發出些斷斷續續的吟哦。

鐘鉉趕緊要離開泰民時,泰民先離開了,但他迅速轉過身推倒鐘鉉,接著用自己的小穴不斷套弄著。

「啊啊啊啊啊...」泰民扶著鐘鉉的胸膛,開始自己滿足自己。

此時基範爬了過來,表情不像是純潔可愛的小狐狸,反而是虎視眈眈的母豹,他用粉舌舔著自己的上下唇,誘惑著鐘鉉。

「範...」才說一個字,基範就吻著鐘鉉,舌頭笨拙著撬開,又笨拙的與另一頭的舌頭勾纏著。

而泰民像是不想被忽略似的,低下頭啃咬著鐘鉉深褐色的乳珠,身下的動作依然持續。

鐘鉉的雙手不知該放哪,該抱住基範,還是要摸著泰民的頭?只好不自然的僵在一旁。

基範離開鐘鉉的唇時,勾出了條銀絲,接著他在鐘鉉的脖子上和鎖骨上種了些草莓,接著要往下時,遇到了泰民。

「唔...」他竟把泰民的頭扶起,親吻著那粉嫩的嘴唇。

泰民停下的套弄,換用穴不斷吸允著那昂揚,嘴巴也吸允著基範口中的啜液,鐘鉉扶住基範的腰,一隻手抓住了基範的稚嫩,開始套弄,手也像剛剛泰民的舌頭一樣,玩弄著下面兩顆小球。

基範因為受到刺激,身軀顫抖著,但他還是繼續和泰民相吻,泰民的手開始游走在基範的胸部上,搓揉著胸前那朵粉紅色。

基範的男根噴出的白濁以拋物線落在泰民身上,也因為解放,基範往後跌,跌在鐘鉉的胸膛上,他只是皺了皺眉,用舌頭舔著鐘鉉的臉頰,泰民彎下腰,對著基範的股間又啃又吸的,而鐘鉉依然在他體內。

「啊哈...」基範翻了一圈,跨跪在鐘鉉身上,捧著他的臉在親著,泰民抓著基範的大腿,用舌頭在股間的皺摺撫弄。

「呃啊...哥哥拜託你快點讓泰民舒服啊...」泰民體內的慾望再次衝撞,泰民變得目中無人,拉開基範,扶著床並翹起屁股,現在,已全被慾望支配。

「噢噢好。」鐘鉉趕緊扶著泰民的腰,一手握著他的脆弱,開始猛烈的抽插著,而基範在一旁扭動著,手無力的在地面上探索,最後摸到了一根還在震動的按摩棒,二話不說把它插進自己的後庭,享受著也期待著它將帶來的快感。

「啊哈...」泰民的精液噴在床被上,空氣中散發著情色的成分。

「鐘...人家也要...」基範在一旁楚楚可憐的說著,手捉著鐘鉉的影子,眼神迷亂也迷茫著。

「可是你有按摩棒了不是麼。」鐘鉉看著現在的基範,勾起玩弄的嘴角,刻意的又開始抽插泰民的小穴。

「可是人家要你...你的大肉棒,範兒想要鐘鉉。」最後一句勉強提起理智的說著。

「嗯是噢。」鐘鉉不以為然的低下頭舔著泰民的背脊,讓泰民舒服的仰起頭。

「鐘...我要死了啊哈...鐘範兒只能你的大肉棒才能爽...拜託鐘你快點插爆範兒,讓範兒爽好不好...」基範拔出身後的按摩棒,抱住了鐘鉉的大腿,用小舌舔著鐘鉉和泰民的結合處滲出的白色黏稠液體。

「哈哈好久沒看範兒你這樣求我了呢。」鐘鉉勾著基範的下巴,拔出巨大後,換插進基範微張開小口,用力瘋狂的插著。

「啊啊鐘好大...」基範趴在地上,用嘴巴正享用著那帶著鹹腥味的巨大。

「喜歡嗎?屁股過來對著我吧。」聽到這命令,基範迅速的躺在地上並把腳張得開開的,歡迎那他渴望許久的摧殘,越是粗暴越能填滿他的慾望。

鐘鉉把基範的腿又拉的更開,大致對準後,把自己的昂揚插入那再熟悉不過的蜜穴。

「鐘繼續...幹爆屬於你的啊...」話沒說完,鐘鉉就非常熱烈的回應著基範,還用自己的腹肌摩擦著小範兒。

自己下體的最前端傳來快死掉的爽和微微的刺痛,基範張開嘴,僅發出喉嚨的嗯嗯哼哼,此時泰民爬了過來,親吻著那唇,右手揉捏著基範胸上的櫻紅,左手則是扶著地保持一點點的平衡,讓他自己不要跌在基範身上。

「泰民你也想要吧...」鐘鉉抓泰民的腰,讓他跨在基範身上,接著抓了一根按摩棒插在泰民體內,鐘鉉用舌頭慢慢伸進那穴的縫隙,舔著內壁。

「哥哥這樣好癢啊...但是民民好喜歡。」泰民舒服的挺著屁股,口水不小心滴在基範身上。

「泰民啊瞧你淫蕩的。」從容的抹掉那滴口水,基範摸著這小孩光滑軟嫩的臉蛋,慢慢往下摸著脖子鎖骨,最後停在泰民胸前帶著微微嬌嫩的乳暈。

「基範哥哥剛剛不也一樣麼...」泰民也摸著基範的臉龐,一樣的光滑軟嫩,只是比自己蒼白了些。

「真想被你這小可愛插插看...」基範揉揉泰民已經亂到不行的頭髮。

「我也想進到哥哥溫暖的體內...」泰民則是舔著下唇,滿臉全是慾望。

「呀不准!」鐘鉉突然大吼,「基範是我的!李泰民你不要插他。」

「可是哥哥想被我插,我也想插哥哥啊,為什麼不行吶?還是哥哥你也想被泰民插嗎?」泰民轉了一圈面對鐘鉉,像是無感了一樣,對著按摩棒沒有了快感,更強大的慾望要求著更強大的快感。

「不是這樣說的,泰民我...」還沒說完,泰民用舌頭舔著鐘鉉的臉,眼神飄到鐘鉉已經停住的凶器,把頭湊到那,親吻著被擠出的黏稠。

「泰民也想要大肉棒滿足人家!!」泰民像個孩子一樣哭鬧,但又想了下,換吼著,「或一個小穴給泰民插!!」

鐘鉉一聽到這,敵視著泰民,護著基範不要讓他靠近。

「呀!」門再次被甩開,這次是眼睛全是怒火的火花克里斯馬。

「珉我要大肉棒!鐘鉉哥哥不給我,也不給我基範哥哥插!然後鐘鉉哥哥插人家也只插一下下而已!」泰民馬上衝了過去,還扭著自己還插著按摩棒的屁屁,而衝過去之前另外拿了東西。

「金鐘鉉我恨你!!!」崔珉豪心中的怒火無法平息,只差沒把門拆下來丟過去了。

「是泰民吃到春藥的我...」鐘鉉整個驚恐,李泰民你不是答應我不要說的?此時鐘鉉突然慶幸崔珉豪這傢伙不是看到自己在插泰民或是泰民在幫自己咬了。

否則會直接殺了我,不對,他現在就想殺了我了。

「珉不要生氣嘛,泰民好想念你的大肉棒...我剛剛發現鐘鉉桌上有糖果,我們一人一顆吧。」捨不得對著這可愛的小孩發脾氣,珉豪接過那糖果,和泰民一起吃下肚,但接著就看到鐘鉉一臉驚恐樣大吼著...

「李泰民你失憶啦!那就是你吃下的春藥啊!崔珉豪OMG悲劇了啊啊啊啊啊!」

嗯,似乎過了半分鐘,珉豪看見泰民快要跌在地上了,趕緊扶住他。

「老公我要肉棒♥你的大肉棒♥」泰民勾著珉豪的脖子,甜甜的微笑,但卻配上這句話。

「...李泰民跟我回房去。」崔珉豪也感受到那強大的春藥的力量了,把泰民公主抱後衝回房,準備享用這小寶貝了。

 

 

END

-----------------------------------------

這篇的靈感來的好快。

哈哈原本是鉉民的,但邪惡的加進蹦米。

來的突然的3P文,希望大家喜歡。

 

紫夜之我絕對守護著閃們永遠哪安踢偽飯唯飯顏飯吃屎吧</3

台長: 紫夜
人氣(54,111) | 回應(10)| 推薦 (4)|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難分類的閃CP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CP文]安檢(H/暖/短篇)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CP文]豢養(高H/虐/3P/短篇)

Winky:)
更交了(╯3╰)(╯3╰)
呵呵呵呵 是傳說中的3p哦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3
2014-03-16 21:34:10
版主回應
哈哈xDDD更交(不要嘲笑別人你也會啊###
摁摁是傳說中的3P文###
謝謝昂O//U//O
喜歡就好(超級害羞##
話說,你終於搶到頭香了###(欸你
2014-03-16 21:56:02
Winky:)
打錯字(低頭
蹦米呷醋好可愛
泰民這次GG了
夜還很長(嘻嘻嘻
2014-03-16 21:40:38
版主回應
哈哈沒關西我也會的##
上次我基範打成基案(還敢說##
超可愛整個萌啊AUA♥
哈哈民民哪你這小傻逼♥
2014-03-16 21:57:49
哈嘍是我~^^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叫屁叫==
噢莫噢莫
好喜歡喜歡喜歡!!!
-////-
3P什麼的最美好了~
跳什麼舞昂??
2014-03-16 21:49:34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那你也笑屁笑###
真的嗎O//U//O喜歡嗎?卸卸昂-/////-
只要字母就很美好了(欸你#
哈哈原本說要從最簡單?的HELLO開始跳,結果我去看了EVBD舞蹈教學片之後,現在偏向EVBD了(這人###
2014-03-16 22:01:34
晨希
啊一古~~~~~3P美好啊啊啊!!!看得我都害羞了=\\\\\=
民民隔天一定會腰酸背痛的欸嘿嘿~AWA
其實崔崔出現的那一刻我還以為要變4P了~~((不#
2014-03-16 22:24:16
版主回應
只要有字母就美好###
話說這次是兩受一攻,以前幾乎都是兩攻一受。(本人認為前者較為色情##
絕對的AUA嘿嘿米諾兄你要怎樣賠償(某崔:不然在做一次當賠償。某民怒吼:我會瘋掉壞掉!!!
哈哈其實這篇算最後一篇##因為要段考了QAQ今天想更文,所以已經不能再加下去了###
本來蹦米那也是加進來的###
2014-03-16 22:30:34
愛2min
還是有字母的文最美好了啊!!!!(吶喊
到底是個怎樣的春藥啊!!!
竟然會讓民民誤以為是糖果AUA
民民這次難逃了!!!
春藥+米諾進門看到的畫面+民民的呻吟聲=米諾爆發啦!!!!(哈哈哈哈~~~
(已瘋~~~AUA
2014-03-17 08:56:23
版主回應
哈哈對昂OUO♥
哈哈可能是圓形又繽紛的##(有這種嗎?
民民哪你屎定了哪OAQ保重###(欸不是
崔米諾快把民民拿去吃抹乾淨####
哈哈xDD
2014-03-17 20:10:27
(悄悄話)
2014-03-17 11:34:48
腐楓子女
一看見是3P和春藥就進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 好喜歡...
自己變態了 TYT 最近喜歡觸手和春藥
呵呵呵 好喜歡好喜歡
2014-03-17 20:49:51
版主回應
哈哈背標題吸引了是吧##
啊啊真的嗎QWQ喜歡就好昂QAQ
我知道你變態##(去屎
ㄏㄏ親你真的變態了,當我看到你的最後一句話##
喜歡就好♥謝謝你昂:)
2014-03-18 20:50:24
Boy boy
我期待很久的3P文PO了
這要吿訴泰民不要亂吃東西+_+
2014-03-18 07:04:31
版主回應
哈哈其實不是這篇唷:)
是很久之後#才會POxDD
真的OUO不然嘿嘿嘿###(變態滾##
2014-03-18 20:51:46
愛鉉key的玄羽
啊不…鐘鉉的手臂該有多粗啊…(重點錯誤
看的我臉好紅天啊…><
親辜好厲害啊(###
2014-03-23 21:20:33
版主回應
哈哈民民哪你別脫肛########
ㄏㄏxDDD不要怕##
喜歡就好昂O//U//O
請多多支持這樣##
2014-03-26 21:29:58
好喜歡看這種文親你太棒
2014-09-08 09:24:52
版主回應
嘿嘿喜歡就好昂~
2014-09-08 16:0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