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2 14:00:00| 人氣11,868|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鉉key]再一次(虐/暖/短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是賀文。

今天,是我的小小站台滿半年的壽命OUO♥

充滿熱淚?感謝文在後面QWQ

--------------------------------------------

「大家好!我們是閃耀的SHINee!」充滿活力的自我介紹,這是他們每次出場的例行公事。

今天,是他們不知道第幾場的演唱會。

「S.W.們,你們過的好嘛!」有著溫暖嗓音的隊長溫流,瞇起那可愛的笑眼,問著底下整片的珠光湖水綠海洋。

S.W.夾雜感動和興奮情緒,回答著他們的偶像。

接著表演開始了,一波波的尖叫聲是楔子。

把經典歌曲一首一首的全部跳完,途中,他還不免偷看了幾眼他,他也是和他做著曖昧的互動。

結束了,在一個真心感謝的九十度鞠躬中結束,還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KEY哥哥,給你杯水。」粉絲們貼心的遞上許多禮物中,有一杯水,還貼著可愛的便條紙。

接著視線轉到那全身汗水淋漓的男人,金鐘鉉。

「鐘,喏!給你。」把水拿給他,而他在我臉上親了一口後,轉開瓶蓋,喝了一大口水。

「...」金鐘鉉喝完半瓶水後,皺起眉並盯著水瓶,接著晃了晃,沉默了。

「鐘怎麼...啊啊!」基範疑惑的看著金鐘鉉這詭異的一連串動作,還沒說完,鐘鉉倒在地上,口吐白沫。

「溫流哥!泰民!珉豪!...誰...誰來幫幫我!」趕緊扶起鐘鉉,基範無助的像個孩子一樣喊著。

-

「那瓶水參了不法的藥物...」京石哥的眼眶紅了。

「...」大家沉默著。

珍基最先流下眼淚,接著泰民把頭埋在珉豪的臂膀哭著,珉豪則是拍著愛人的背想安慰他,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因為他也哭了。

「哥,你騙人的吧?」基範咧開嘴笑著,狐狸眼也笑著。

「...不是的...鐘鉉他...」京石哥說到一半就說不下去了,背對著四人,也開始啜泣著。

不可能的...他上一秒才親我的臉,下一秒怎麼...怎麼大家就因為他哭泣了呢?

不可能的...金鐘鉉那色狗說好他要陪著我一起老死的。

「別騙我了好不好!你們別聯合起來騙我!金鐘鉉你給我出來!幾歲了還玩這種把戲做麼!讓我哭很好玩嘛!」基範站了起來,對著鐘鉉的房間大吼著。

「金鐘鉉你快出來啊!金鐘鉉你這幼稚鬼!別玩了出來!不然三個月都別跟我...別跟我...」基範站起的背影,今天看起來格外的...孤獨。

「金鐘鉉...別拉我啊!我要去那色狗的房間抓他啊!」基範要邁開腳步時,珍基拉住了他,而基範看見他的眼中充滿了淚水的同時,也充滿了哀傷。

「金基範!鐘鉉哥已經死了!快認清事實好不好!」珉豪在一旁吼著。

死了...那隻色狗死了...

基範癱軟在木質地板上,像個木偶般呆滯的表情,眼角逐漸流下淚水。

「都是我害的...應該是我去死...」基範的薄唇緩緩吐處這句話。

「要不是我把水給他喝...他就不會死了...」聲音中沒有任何起伏,但依然可以感覺得到那無法忽略的哀痛。

「如果是我喝掉...他就不會死了...」...

「都是我害的...應該是我去死...」基範像錄音機一樣,重複說著這句話,一直一直。

都是我害的,應該是我去死......

-

基範躺在床上,眸中沒有任何光芒和希望。

「金鐘鉉...你在天國吧?你這種人齁,只有天國還有我才適合你...死渾蛋暖男...」

基範擦掉眼角的淚水。

「金鐘鉉...很孤單吧?」

「金鐘鉉...我很愛你昂...」

「金鐘鉉...你有想我吧?你有怪我把那杯水給你嗎?」

「金鐘鉉...你可以處罰我...但別不理我...」

「金鐘鉉...陪著你也是種處罰對吧?先苦後甘的處罰...我來找你了...我會陪著你...但你也陪著我好不?」

-

「啊啊啊!」泰民打開了基範的房間,愣了幾秒後尖叫著。

「你叫什麼?」基範不悅的皺起眉毛,但泰民沒有理他,只是一直尖叫著。

「珉豪...珉豪...」泰民的腳一軟,呼叫著他的老公。

「幹麼放閃呀!我扶你起來不就得了?」基範起身,要拉起泰民時,他也愣住了。

他的手...穿過了泰民...

此時珉豪趕了過來,也瞪大眼的看著自己身後。

基範僵硬的轉過身,看見自己的化妝台的保養品的容器破了,化妝檯的鏡子也破了,而自己躺在床上蓋著被子,右手握著一片大片的碎玻璃,左手則是一個很深的傷口,粉色的被子幾乎有一半都是血。

「基範!」一聲熟悉的聲音喚著自己的名字。

「京石哥...?」他看的到自己!基範相當訝異。

京石哥意示自己跟著他,最後我們走到了珍基和他的房間。

「你死了。」京石哥又說,「我會幫助那些自殺的靈魂吧...金基範,你要不要,有一次機會回過去,再和鐘鉉談戀愛,說不定能改變結局。」

「我要。」語落,這房間變成了鵝黃色的空間,接著又逐漸清晰。

-

這裡,是他的房間。

基範看向旁邊月曆,今天是去練習室的第一天,也是第一次見到金鐘鉉的一天。

踏上回憶中最熟悉的路上,腦海也全是他們認識的經過。

好可笑。

重複的事重複著,對話也一樣,重複著。

「你叫金鐘鉉沒錯吧?」看著這男人,基範本來冰冷的眼神變得柔和。

「是的,那你呢?」金鐘鉉很有禮貌的微笑著。

我叫金基範呢,是你的老婆呢。

「我叫金基範,做個朋友吧。」

這段感情...好想要快點恢復成那樣...

-

2008年,SHINee正式出道了。

成員依然不變,溫流,鐘鉉,key,珉豪和泰民。

出道曲那些的也全都一樣。

但那些受傷的意外自己完全忘了防備...又讓愛人再一次的在自己面前受傷。

那天要來了呢...基範心想。

-

「金基範...」鐘鉉在某天晚上,敲了敲自己的房門。

「鐘...鐘鉉哥...」就是今天...我們即將交往的第一天...

「呃...喝點酒好嘛?陪哥。」鐘鉉拿了幾瓶酒,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種酒。

「好的。」從床上讓開點位子給鐘鉉,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望著眼前的男人。

鐘鉉微笑著,眼睛中又帶著些情緒。

拿出了兩瓶酒,一瓶給自己,一瓶給基範,在給基範之前,還體貼的拉開了拉環。

鐘鉉仰頭喝了一大口,基範盯著他的喉結,突然又想起什麼......

眼睛怎麼有點溼潤呢?

過了陣子。

「基範...」鐘鉉醉了,情迷的望著基範。

「我...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我...」眼淚一直掉著,基範不斷的顫抖,腦中一直出現鐘鉉喝完那杯有毒的水,鐘鉉突然倒下口吐白沫,京石哥和其他人的眼淚,還有鐘鉉死後自己的自言自語。

「怎麼了...」鐘鉉相當不解,但因為酒精的催化,他把基範壓在自己身下。

「鐘...不要...你...」基範開始掙扎,不是他不要鐘鉉,是他現在突然覺得好不真實,金鐘鉉你不是死了麼...結果又活了過來...

我回到過去了嘛!心中冒出的一句話提醒了他。

「鐘鉉...」全身衣物已經全被剝光,馬的剛剛我拒絕你都沒聽到噢。

但這才是我的色狗金鐘鉉嘛。

基範掛上微笑。

-

果真他們交往了。

京石哥也從反對成了默許,雖然他早已知道。

「鐘明天我們又有演唱會了呢。」明天就是那場演唱會...只要丟掉水...一切就沒事了對吧。

「對昂♥」鐘鉉低下頭摟了摟我的身子,在我的唇上狠狠一吻。

「我愛你。」但是又害怕失去了他,基範抱緊了鐘鉉的腰,缺乏安全感似的,說出這句話。

「我也愛你啊,怎麼會突然這樣說吶?」鐘鉉又在基範的粉唇上親了一口。

「拜託不要離開我...」越來越接近演唱會地點,心中想隱藏想忘掉的回憶就硬是浮出。

「我不會離開你的,早就說好會跟你一起老死的。」鐘鉉疼惜的撫著基範的頭髮,雖然對於寶貝驚人的畫於有點不知所措,但他還是想盡辦法想安慰他。

「如果你這次又先死的話,我不會再讓時間倒轉,我真的也會去死。」基範把頭埋在鐘鉉的胸膛上,小聲的說出這句話。

「你...你說什麼...」鐘鉉的身子僵住了。

「我...我沒說什麼...」基範錯愕的掩住自己的小嘴。

「SHINee到了噢,下車。」京石哥轉過頭,看著自己或是鐘鉉說。

為什麼要看著鐘鉉?

-

同樣的場景,同樣珍基哥的問候,同樣很多很多的小禮物。

「臭垃圾...這樣就能讓鐘鉉活著了。」基範拿起那杯水,撕掉便利貼,把它丟在一旁,正得意的笑著。

接著他轉了身,走進了一旁的廁所。

就那麼剛好,幫忙化妝的姐姐走了進來,看見了那水瓶。

「東西怎麼掉了呢?是...是key的吧?」瞥見水瓶旁的小禮物們,就把水瓶放到禮物旁,又離開了SHINee的休息室。

「拉拉拉~」基範高興的上完廁所,看見那瓶水。

「哈哈還有一瓶吶~」基範拿起水要喝下時,鐘鉉剛好走了進來。

「金基範你不准喝!」鐘鉉撲倒了基範,裝著水的寶特瓶落在一旁,水全流了出來。

「呀!金鐘鉉你幹麻!」基範不爽的推開金鐘鉉,真不懂這色狗在發什麼瘋。

「那水有毒啊!」鐘鉉的話讓基範僵住身子。

「你...你怎麼知道...?」往旁邊一看,被他丟在旁邊的水瓶果真不見了。

「我...我知道你在過去,因為我喝了這瓶毒水死掉了,你也自殺了...」鐘鉉抱住了基範,他的一字一句讓基範訝異的無法說出話。

「京石哥本來不想幫我,但是你也跟著死了...SHINee不能少了你啊!」鐘鉉又說,又抱基範抱的更緊。

「也不能沒有你...」基範抱住了鐘鉉,眼淚佔滿眼眶。

「當然不能沒有我,沒了我,誰來跟你湊一對啊!」鐘鉉調皮的咬了基範的耳垂一口。

「嘖嘖我可以跟溫流哥啊。」基範笑著,同時哭著。

他這次,不會少了鐘鉉。

而鐘鉉也不會少了自己這完美的男人。

 

 

END

-----------------------------------------------

昂昂QWQ半年了欸QWQ

雖然人數七萬多,但我的文並沒有那樣好吧xDDD

 

我不知道喜歡我的文的人有多少個,但很感謝那些支持我的人,喜歡我的文的人,及默默支持我的人...啊還有讓更多人知道"紫夜"的人。

謝謝你們給我能寫下去的勇氣,還有支持。

 

謝謝QAQ♥

 

也許從最初的文到現在這篇文...有進步吧xDD

雖然最近進步的步伐少了點xDDD

 

超愛你們的昂(噴淚?

好啦我不會說每當有人在臉書勾搭人家時,都很開心很感動,因為我真的沒辦法想到自己也會有粉絲。

嗚嗚QWQ我愛你們(全部抱緊緊♥

我會懷挺的:)

當然請先原諒我...都出很多私心的文QWQ(ex.二金和鉉民哈哈♥

之後還有考慮民key哪(掩面害羞

因為朋友很喜歡自己也不錯(?

再說一次xDDD同學說的,我寫文主要三點xDD

 

1.受一定會被攻狠狠欺負。

2.H

3.很喜歡在受的肛門塞很多東西

 

其實第二點可能真的有._.(是全部都有吧!!

因為我上次無聊就推薦我的補習班老師去看,結果找了很久找不到適合的。

 

最後真的無敵感謝吶QWQ

 

我會懷挺寫出更更H,更更虐的文吶(那暖文呢?那甜文呢?

所有文都會懷挺拉xDD

 話說我真的無敵愛虐文的AUA

希望寫出能流眼淚哭哭的文xDD

 

紫夜

台長: 紫夜
人氣(11,868) | 回應(1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鉉key |
此分類下一篇:[鉉key]告白(暖/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鉉key]最後一次(H/甜/短篇)

晨希
QAQ……看到二哥倒下我整個嚇到啊啊啊啊!!!!QQ
下次來個甜文唄昂昂昂昂ㅠㅇㅠ
我期待下篇土民唷^3^
2014-03-02 15:09:15
版主回應
嗚嗚自己寫到那超掙扎xDDD
啊啊啊啊啊xDDD
是的甜文文收到xDD
好的謝謝QWQ
2014-03-02 16:05:04
嘎民
二哥倒下那部份有點虐(?)阿TT
看到差點噴淚##
最後一段也是TUT!!!
這次故事讚 (Y)
期待下一個半年:D
完整的一年哈哈哈#
你寫幾年我就看幾年<3
可以的話寫長篇出實體吧XDDD
超愛你<3
2014-03-02 15:55:26
版主回應
其實自己寫的好難過QAQ
二哥鼻要死翹翹QAQ
真的喜歡嘛QWQ謝謝QAQ
哈哈期待吧(Girl's Day?xDD
噢噢寫幾年看幾年快戳到哭點xDDD
我也愛你QWQ
2014-03-02 16:09:14
Winky:)
我嚇壞了T_TT_TT_TT_T
中間還在想基範接着怎麼辦Q~Q
幸好是HE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要看2min嘻嘻嘻嘻
2014-03-02 16:04:21
版主回應
不要怕xDDD
基範怎麼辦xDD不知道欸哈哈
最近會有土民拉哈哈xDDD
謝謝妳QWQ
2014-03-02 16:17:27
嘎民
真的超喜歡TUT<3
好的我會好好期待QWQ
超級支持你哈哈:D
愛你愛你<3
2014-03-02 16:25:38
版主回應
謝謝妳QWQ
看到大家的回應我都會鼻酸QAQ
無敵感動xDDD
謝謝你拉(抱住
我也愛你昂
2014-03-02 22:15:05
哈嘍是我~^^
大姐阿~我來晚啦(淚奔
摁摁沒帶充電器真的超丟臉(掩面
半年了阿 恭喜恭喜 粗卡嘿~
妳跟我說更文了我也超感動的(淚噴(?!
民key阿~不錯哪( -/////-
繼續懷挺哦!
2014-03-02 22:02:25
版主回應
你來拉*
不要哭,你有來就很開心了昂
沒關係的我也會忘記(這人
摁摁半年了(掩面泣
真的嗎xDDD(衛生紙
哈哈民keyOUO
會懷挺的-//-謝謝
2014-03-02 22:20:34
●。夢黎夜。●
挖~你發新文好快喔~
那像我慢死了...
不過我有發新文你要來看看喔^^
這篇好看!!真的
2014-03-02 23:02:22
版主回應
親的文文我都會去看噢xDDD
好期待昂OUO
哈哈是因為才國二QAQ
國三就不可能常更文文了昂...
謝謝你xDDD-//-
2014-03-03 19:04:20
Boy boy
SHINee小説我真的超愛H Y(^_^)Y
暖的虐的我有時候看完會想哭
H的可以幻想一下,上課不太悶(這人已無藥可救)=_=
2014-03-03 06:43:39
版主回應
我也喜歡H昂,我還喜歡虐xDHDD
對昂,我好想再看一次虐文,再哭一次哈哈
H我也會幻想哪xDDD(這人
謝謝你昂
2014-03-03 19:09:02
愛2min
好快就更文了耶!
唉…我都要一個禮拜才能更一次啊!!!(該檢討了QQ
這篇也好看啊!!!
現在已經開始在期待下一篇了!!!
我也想看key民^^
2014-03-03 13:10:52
版主回應
哈哈是因為剛好有空拉哈哈
你這樣才正常昂xDDDD
謝謝你QAQ我會懷挺的哈哈
摁摁可能再一陣子吧哈哈:3
2014-03-03 19:10:57
泰愛鐘鉉^^;;
半年快樂...
雖然貌似過了很久...
是說這篇真的好棒
給無限個讚TT
2014-03-08 17:52:01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你的支持唷
都半年了(大哭(哭屁
真的嘛:)喜歡就好昂♥
謝謝讚讚(接收?
2014-03-08 18:18:00
阿惟B-)
管管~~~真的好棒:-D
二哥死了的那裡我看到哭了> <
會找閃飯多多關注哦哦哦<3
Fighting~~~^^
2014-03-20 22:45:44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你QWQ
真的嗎OUO我一開始寫也超想哭QAQ
乖乖秀秀(這人好討厭##
謝謝你啊QWQ
希望你更喜歡###
懷挺QWQ耶耶:3
2014-03-20 23:01:40
愛鉉key的玄羽
啊…… 恰類搜ㅋㅋㅋ
2014-06-07 01:05:09
版主回應
怎麼@@?
恰類搜什麼###
2014-06-07 16:23:15
嗨~~親
我每天都追著你的文喔~~^^
但本人看文的速度真的太慢了
才看到這一篇QAQ
之後也要請親繼續加油喔~
我會一直支持的
Fighting~q^0^p
2014-07-31 12:29:00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嗎那真抱歉最近都沒有更文
我更文的速度也很慢哈哈
沒關西的xDDDDD不用趕,我久久一次才會刪文
摁摁謝謝妳唷^^
懷挺~~~~~^^
2014-07-31 20:1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