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10:29:12|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燒翅膀 這個我最愛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不到標題了,
腦海中第一個飄過去的就是這句話,
雖然要跟我說內容,
完全沒關係…

世界上有很多種人,
我知道,
自以為是的不勝其數,
自以為是是你家的事情,
愛批評人也要有節制!

雖然你說的很多都是錯的,
但至少有件事情你說對了…
唯一的一件:)

對…這學期我化妝了,so what?!
對…我沒說不代表沒有,因為私人事情,Why am I told you?

我是很愛觀察人,
但是跟我弟比起來那還只是小巫見大巫,
這是在我家訓練出來的…
我是很聰明,
但是跟我媽跟我外婆比起來那還只算智障程度的聰明,
這是我還要多努力的,

我不懂…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那你還要這麼好奇,
要活到老、學到老;而不是倚老賣老!

請不要不了解一個人就鐵口直斷這個人,
有些時候事情不是肉眼看到的那樣…

台長: baby♥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康舖列啦啦 |
此分類下一篇:蛤?!妳這個臭婊子
此分類上一篇:想嚇唬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