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09:50:08|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恩…第一題就那麼犀利噢?!
看狀況吧!
♥ 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怎麼辦噢?
我會很壞心的帶著現任男友過去跟他打招呼吧!
♥ 最想做的事 ♥
去日本♥
養PuPu
♥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恩…
這是個好問題,讓我想一下!
♥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朋友都說我像貓;
可是我覺得我像狗啊…
♥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重新發育的時候,
我想變正啊!
♥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因為他吃了洋蔥…

♥ 你的三圍多少 ♥
想幹麻?!
變態…
♥ 你愛我嗎 ♥
您哪位?
值得我愛嗎?
♥ 還要多久才能交到男(女)朋友 ♥
問緣分,
說不定一輩子都交不到哩!
♥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廢話…

♥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幹…
我很久沒罵了!
♥ 你現在在哪 ♥
在家…

♥ 最想跟誰過聖誕 ♥
聖誕老公公

♥ 能不能早點睡 ♥
能…我最愛睡覺了

♥ 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殺小…
你要請我嗎?
♥ 我可以不點名嗎 ♥
可以,
你請便!
♥ 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因為冬天到了…

♥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你問我;我問誰?
可能是社會扭曲,讓他們心理不平衡吧!
♥ 我們可以結束嗎 ♥
我們沒開始,
怎麼結束?
♥ 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
一餐十萬塊好貴啊,大少爺

♥ 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來一客

♥ 加辣嗎 ♥
yeah

♥ 要怎麼當瘦子 ♥
我沒胖過,我怎麼知道…
體質問題!
♥ 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人家是天生的…

♥ 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因為帥♥

♥ 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不好笑-ˇ-

♥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你去問焙焙…

♥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強姦山下智久♥♥♥♥♥

♥ 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過世吧…分手還能見到他,
可是過世就是天人永隔咧!
♥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還好…
不求多;真心就好♥
♥ [挫尿] 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不太妥當…

♥ 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超沒禮貌的=ˇ=
尤其是國中生!
♥ 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發卡…吧!

♥ 誰被點到了 ♥
鬼才知道哩!

♥ 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通常當我在喊有流星欸!
流星就消失了,我許個屁啊…
♥ 劈腿過幾次 ♥
我沒試過欸,
那太難了啦!
♥ 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我怕拔掉長不出來…

♥ 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很喜歡♥
(謎:他是誰?)
♥ 不用回答這題喔 ♥
…(走去廚房拿刀子)

♥ 我屁股翹嗎 ♥
能放咖啡杯嗎?

♥ 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蛤?!

♥ 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機關槍都扛出來了)

♥ 你喜歡吃金莎嗎 ♥
喜歡♥
可是老師說那裡面有蟲
♥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金牛比較怪…

♥ 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無聊打發時間還不錯啊!

♥ 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不然我用手感應嗎?

♥ 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呃…要看來賓是誰!

♥ 你會給我紅包嗎 ♥
吃屎吧你!

♥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請問貴姓大名?

♥ 失去他,好嗎 ♥
失去誰?

♥ 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會啊!

♥ 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我不知道 

♥ 想打我嗎 ♥
還不錯想啊!

♥ 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會噢~

♥ 你喜歡去哪裡 ♥
海邊…

♥ 現在想說什麼 ♥
我很不爽!

♥ 最喜歡的國家 ♥
日本

♥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
我去偷來的所以我不知道欸♥

♥ 不要殺我好嗎 ♥
殺你幹麻?有錢賺嗎?

♥ 現在幾點了 ♥
早上09:43

♥ 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
喜歡:)
湛藍的天空或是雲朵很可愛的天空
♥ 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
好像是…

♥ 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
星星跟月亮都喜歡
我喜歡白雲♥
♥ 你會愛人嗎 ♥
會♥

♥ 喜歡看小說嗎,哪種 ♥
ROMANTIC!

♥ 音樂班...好嗎 ♥
正妹很多的樣子!

♥ 當好人好嗎 ♥
我想反串當壞人!

♥ 你不覺得填這問卷很煩嗎 ♥
很白目

* 失戀那種感覺很不好嗎? *
恩…有種失落 整個人沒重力的FU

* 失去親情那種感覺你知道嗎?*
恩…大概懂!

* 你覺得點你的人很正嗎? *
我不知道欸!

☆ 點你的人好嗎 ☆
還是一樣啊!

☆ 你現在會不會很累☆
你以為換個星星符號就會比較不一樣嗎?

☆ 你是不男不女嗎???☆
靠杯啊!

☆ 你開心嗎?☆
我在這幾個小時遇到白目的人,
會開心嗎?
☆喜歡自由嘛? ☆
恩…

[沐●增] 請開始罵髒話拔’
…突然叫我罵髒話,
我反而有點傻眼欸!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100萬人

♥ 一定要填唷 不填的話就不是朋友囉 ^++++++^
-----------------

我要點了。

1.小趙趙

2.蛋蛋寶

3.多加加

4.倒楣元

5.臭魚板

6.機車鬼

7.帥小帽

8.金把拔

9.小嵐寶

10.梅妞兒

台長: baby♥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啦啦啦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是疑惑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沒碰這玩意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