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09:00:50|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開始囉♥










靠唄 幹
嘴巴不唸人一陣子,
是會爛掉還是會癢嗄?
媽的 媽的 
有種你就下次在上面寫你的名字啊!
蘋果上面有沒說那是你的!
幹你娘…
我再也不要討好你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吃力不討好,
他媽的!!!
買莫名其妙東西的是你!是你!
我是買什麼了啦…
我最近是花什麼錢了啦!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花錢了啦?
就算花錢也不是花你的錢,
你是在那邊靠腰個屁噢?
幹…少來惹我啦!!!!!
基本上…
我是個大方的人,
但是大方要看人!
誰對我好、誰只是利益,
我不是瞎子,
我…看的一清二楚!

平常屌個二五八萬的人,
借功課、問作業只會說欸,
喲~要借NDSL或是手機的時候就記得別人的名字啦?
=ˇ=我說…我擺明了不想借你!
請不要自以為和我有多少交情!
PS.我跟你一點也不熟,好嗎?自私鬼:P

台長: baby♥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康舖列啦啦 |
此分類下一篇:想嚇唬誰?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