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7:39:4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妹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整個很無力
因為沒有睡飽
帶著大包小包 上學去

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天(!)
結業式耶(!)
整個就十分的無意義
別班在打掃 我們班在聊天
唉喲喂呀 好悶(!?)

結業式九點十幾分就放學了
比我預期的還要早很多很多
所以只好一個人到龍潭去晃(!)
然後在叫麻麻來
順便幫我把東西載回去
還順便載我去她朋友家上廁所&換褲子

十點多 小妃先比較早到 
於是我們就在學人前聊天
她總共用高跟鞋踩到水溝蓋兩次(!)
怪怪 說話腳還一直晃一直晃

我們聊著聊著
突然 有個在旁邊已久的阿伯突然問
「你是男生還女生?」
阿我,,,?
於是我問小妃
「我是男生還女生?」
小妃連想都不用想
「你是男生啊!」
這個突來的笑話就到了一段落
又再我的事蹟裡多添了一則 呵*

等到了11點10分
僑老大終於頂著屌頭來了(!)
她遲到了 那個八婆(!)
於是我們就坐公車 去中壢啦

到了中壢 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了
但是我們找不到地方吃
誰叫今天大家都結業式(!!)
於是 我們就晃阿晃的 晃到了十二點多
過程中 多了一隻狗(小黃?!)與一個人(哲維兄!)
好臘 我承認那隻狗是個人了 誰叫他請我們吃牛角麵包
於是我們六人同行 兩男三女一(????)
終於找到了某家店有位置
吃了比黃記高級的炸醬麵
但還是覺得 黃記的比較好吃 而且又便宜(!)

吃完麵
在麵館的大鏡子拍張全體合照
然後 解散(!)

姊妹們! 目標蓋酷!! 衝阿!

於是我們到了蓋酷
投籃機我嚴重手感不佳
還打了秤磅機
一樣很差 沒差 打的爽就好

拍貼貼!
跟王寧同學借了會員卡 
省下了很多錢錢
在此謝謝你!
恩嘛!

今天玩的算是快樂
第一次跟姊妹們拍貼貼
哈哈 期待下星期的同學會哦

台長: KIO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錄﹏‵+.青春" |
此分類下一篇:渺小
此分類上一篇:考完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