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4:02:5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2/24進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意全部消散了,他的胸膛很寬,像是她的被窩一般的包裹著、溫暖著她,她愛她的被窩,但更愛他。
「乖,快點進去,別感冒了。」他輕捏她的鼻頭,就算是"報仇"吧!因為他真的捨不得弄痛她。
進去?是指眼前這棟木屋嗎?
他載著她騎著腳踏車遠離了市區,到了這個位居郊區的木屋。
雙開的木門一敞開,她的身子似乎因為這木屋暖和了起來。
室內幾乎所有的擺飾都是木頭構成,她喜歡淺木色的裝潢,電視的外殼是美麗的象牙白,沙發是深咖啡色的,感覺簡單卻不失時尚華麗,淡黃色柔軟的地毯讓室內感覺溫暖了。
「哇!」看見這麼棒的房子,她不禁驚嘆了一聲。
「吃過我作的菜,妳在哇吧!」他的樣子充滿了自信,像是個驕傲的孩子。
她坐在沙發上,好奇的摸摸看看,她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這麼棒的房子,更沒看過一個大少爺作菜。
開放式廚房面對著客廳,她看見他的臉上出現難得的認真,他正認真的把肉的大小切成一樣。
「這房子是你的嗎?」她的目光集中在掛在牆上的布股鳥鐘,真是好可愛。
「這房子是我爸在我十五歲給的生日禮物,但現在登記在我媽的名下,等我二十歲它才真正屬於我。」他把魚肉跟魚骨分開。
生日禮物?一棟木屋別墅?
這傢伙到底多有錢啊?!
她可從沒希望自己的老爸會送房子給她,甚至要個模型房子,他也懶得花錢,往年他不是送什麼娃娃,就是直接給個恭喜發財五百塊紅包一枚,都當校長了,還是這麼小氣。
卡農輕快的旋律響起,她拿出手機。
是老爸?
「喂?」她幾乎不曾晚上回家,不是因為門禁,而是因為她不知道晚上有什麼地方可吸引她的。
「臻瑀!妳在哪裡?為什麼這麼晚還沒有回家?也不打電話跟我講!」黎父的口語裡盡是緊張、關心與責罵。
「我在……」她還在想著她要如何跟老爸說她跟韓祁慎在一起時,一股力道把她的手機奪走。
「她在我這。」他語氣平和的說,另一隻手卻拿著菜刀。
「韓……少爺啊!我們家臻瑀在您那?那我就放心了。」黎父立刻三千六百度轉變,他巴不得自己的女兒跟韓少爺越親近越好。
「晚上她會在這過夜,沒問題吧?」他故意提出疑問,但口氣卻是不容拒絕。
「可以!可以!那還有什麼問題!還請韓少爺多多照顧我們家臻瑀!」這可是他最希望的結果啊!
過夜?

台長: KIO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