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13:04:2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結束了
本學期 最後一次段考
四天的時間說長也沒有很長
來不及看書的時候才會發現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它就遠遠的把我拋在後頭
不等我 
而我要自己去追它
也許我半路就會放棄
但現在的我只知道 追 你是我的目標
幸好人類追不上時間
否則若我真的追上 那還有什麼好讓我追尋
這真是值得慶幸

放鬆 但今天的解脫感卻沒有昨天的那麼強烈
可能是因為真的累了吧
哎呀 肩膀那個好久沒出現的酸痛又來了

現在正在用另一台電腦下載"跑跑卡丁車"
呵呵 我們班有不少人在玩(!?)
所以我也跑去參一腳(!)

國文的成績先出來了
60分!! 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
有些人雖然不及格
不過國文老師已經讓我們全部 "安全"
不用重修啦 開心 希望別的也不要太差

重修的時間會花在暑假
我希望我不是把時間浪費在重修
因為我想賺錢
時間就是金錢
珍惜! 認真點! 還有下學期要拼!

我很想和他做個朋友
不知道可不可以(?)
哎呀ˊˋ 聽說昨天他有打電話給"她"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
真的覺得"她" 喜歡他
就算是又怎麼樣
每個人都有愛人的權利啊(!)
甚至我自己都還在安慰她
用暱稱(?!) 呵呵
應該沒人會想到
"Xenic"是我(?!)

哈 當個秘密人士吧!*

台長: KIO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錄﹏‵+.青春" |
此分類下一篇:姊妹會*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