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7 03:10: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落空的生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寄這封mail給你,現在是2002年4月7日凌晨一點五十二分,不知道接下來會打出什麼內容,但都是我想說ㄉ話........

我很努力,是希望你能夠看到我的在乎....

我很珍惜,是怕再度失去...

我很努力的付出,不想求回報也不苛求..

我們從朋友到情人......到陌生人....

打擊很大...當我們是陌生人時.......

我並不堅強.只想哭的時後.有個肩膀能夠讓我靠著大哭.......

遇到打擊時,一雙能夠握住我的手,告訴我:妳還有我.....

每次跟你賭氣吵架時,當我轉身時..眼淚就跟著掉了下來........

以前老愛笑朋友為了談戀愛哭哭啼啼的...

結果自己也是亂愛哭一把的..

我很貪心老要你握著我的手...

當你握著我的手時...

很快樂.滿足..

2002.12.17凌晨兩點二十二分

以前太依賴你..一時之間失去你感覺很不真實..

你總說我不成熟像個小孩子一樣...要我成熟點..

那天你說分手..我試圖讓自己很冷靜地去面對..

以為能靜靜地去面對.靜靜地接受..

但是.當你說今年無法陪我過生日..手機旁的我眼淚才掉了下來..

每年.我最期待的就是我的生日..因為每年都是你陪著我.....

一直到今年十九歲生日前.我還是一直很期待.既高興又害怕受傷..

那天的生日跟以往都不同了..轉身後開始落淚..

你或許不是很在乎..覺得沒什麼.

我太在乎..以至於看到你..還是會難過..

這樣的我對你造成了煩惱..sorry.

kinki..2002.Dec


台長: =kinki=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