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10:21:3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之間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你應該永遠記得吧!!
我們之間..
有一個小小的夢想..
就是養一條狗..
彌補我們之前的缺憾..
你說你要養大型犬..我說:那我要古代牧羊犬..
因為古代牧羊犬..是我小時候第一次見到的夢幻狗狗..
那時候..我都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只管它叫''夢幻史努比狗狗''..
每次..看到街上有人牽著那種狗蹓..
總讓我<<哇哇哇~~~~~叫>>的好羨慕......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真的很渴望一隻狗吧!!
一隻我們能夠共同養的狗狗..
後來你說你要哈是奇
我嫌哈士奇雖然帥氣..但是有人說哈士奇很色..就不要..
我說:哪我要像泰迪熊的迷你貴賓..
你又嫌..太像上流社會養的狗狗..
最後我們的共識...停在中型的''剛毛獵狐梗''
可愛.帥氣.聰明..又不容易生病..的狗狗..
可惜..我們之間..已經無法在養狗狗了..

台長: =kinki=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