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5:48: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知道你認了乾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這次我們能維持多久的感情...
當我知道你認了一個乾妹之後...
你大概不知道我發現了.
其實.我也不打算跟你講..."我發現了"...
昨天被車撞到了..
後遺症都跑出來了..
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不過問你的生活交友狀況..是對你的尊重..
即使我知道你認了乾妹又如何呢??
難道..你真的不曉得我們的感情已經很脆弱了嗎??
脆弱到我對之前的抉擇感到後悔..
我很迷失....我到底在幹嘛??
就淡吧!!或許過一陣子..我們又如往常一樣..感情又結束了!!

kinki in July

台長: =kinki=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