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10:08:2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k 我真的很想你..在你離開了我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總有許多段的感情..是抉擇出來的...
有時候..我真懷疑..我做的到底對不對??----關於感情的那一部份..
明明就有愛我疼我呵護我..
為了我什麼都可以放棄的人...
為什麼我總是選到一份--
------讓我懊悔的感情..
很慶幸..你終於肯放開我了...
可是另一方面...我卻很哀傷...
半夜睡不著..連續好幾天了...
我的感情沒有方向..沒有好的歸屬...
誰都不能責怪..誰都不能埋怨..
感情的不順..我想..大概跟我猶疑不定軟弱個性有關..
為什麼..每項事情..我都處理的好好的..
遇到感情...情緒智商特低...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o.k 我真的很想你..在你離開了我之後..
在網路上..你聽不到..也不知道我..
只有在虛幻的網路上..
我敢大聲疾呼...表達我對你的想念..
我知道..你一定聽不到
kinki.........你在幹嘛唉......

台長: =kinki=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