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2 00:43:26| 人氣39,0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們女生就是會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很討厭聽到有人不管是出自男生還是女生的口

說什麼,妳們女生就是會這樣,如愛逛街愛美愛化妝愛流行愛打扮等,不然就是女生一定是怎樣怎樣,如細心有氣質愛乾淨等

什麼叫做女生要有女生的樣子?全都是社會和媒體塑造的假象!

我是女生,但老娘根本不會想也不會化妝,一堆人說化妝會比較有精神,如果妳的職業是那種要美美的,OK,妳化妝,但明明就只是內部辦公室處理文件的,還是曾遇到女面試官要妳化妝上班,說什麼會有精神之類的,靠北,既然有精神,那妳怎麼不要求男同事也一起化妝??

好像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女性外表的呈現,然後女生的成功和內在都被忽視

諷刺的,大家只會在意男生是否成功有出息

我看過一個演講,男性和女性的成功,男性會歸功於"自己"應得的,女性則會歸功於"外在"環境

難怪有人曾說,女生在青春期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挫折"

下次有人在說什麼女生就是會怎樣怎樣的,真的是荒謬又鬼扯!

奉勸你們該滾回原始時代了!

為你們人生感到可憐!

 

台長: 貌似要寫啥暱稱?
人氣(39,0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觀點 |
此分類下一篇:妳身為女孩子嗎?
此分類上一篇:外公外婆正名?然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