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13:05:24|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真的放暑假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暑假了呢!!


就也太久沒玩電腦之類的吧
我都忘記鍵盤長怎樣了=3=

 

阿..
終於熬過了難熬的期末考
我承認我待在圖書館最晚的一天就是要考個經的隔天
其他都在偷放假哈哈

有一些成績出來了
中會好低空的飛過= =
希望歐趴 這樣會使我快快樂樂


今天要去老師家烤肉
但是我要打工就無法溜
想到老師家狗狗的味道就使我有點卻步

 

 

昨天診所打工DAY1
其實滿輕鬆的時薪又不錯
BUT昨天少了$$$500
這肯定是震撼教育= =
聽說最緊繃就是少500
我第一天就這麼緊繃了 虧我還是學商的XDD

我搞不懂為何客人這麼多
吳鳳媚說他們是來看醫生不是看病XD

希望我可以持續很久溜
我想過富裕人生
耶 加油

 

 

這學期怎麼結束的呢
就是不停的下大雨下毛毛雨下傾盆大雨最後還打雷又閃電的
就一直從4月很愛下下到6月結束
這真的很令人煩躁!!
這叫我該去買一雙蘋果綠的哈瓦納拖鞋溜
真的好可愛歐好喜歡歐哈哈哈


阿對啦
就吃個必勝客吃到飽
好爽憂
然後去爬象山
無上限的樓梯想怎樣
林欣樺穿楔型跟還爬第一快
不愧是童軍的XDD

 

很美厚.但我手殘每張都好晃

 -

 

 

六月初吃的蜜糖吐司.也很美但好膩

 

 

 

 

-

 

設目標
GO


 

台長: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