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1 00:48:24| 人氣2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應期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也過了半個月喔

 

 


生活變的比較...
多采多姿?
就是之類的吧

 

 


記憶中的事情是
游尊回來了
然後又回去了
愛樂廚房真的不優

翔翔還是很盧小
奕婷屁股有隻豹

 

PS謝謝借我機車相信我的人ㄎㄎ

 

 


之前就回清傳
好愜意的鄉村生活
哈哈
教官真的好爆笑喔XDDD
惠ㄌㄧㄥˊ靠腰婷婷很像歐巴桑
嘴巴還是一樣狠毒

 

 

 

 請找我代言

 有夠爆笑

 IKEA熱狗為何不要臉低變貴了
我覺得降很糟糕= =+

 

 


含含最近在放自己春假
可能有很多事情還要想還要煩惱
我只能拍拍含含的肩膀說:辛苦了阿含XD

 

欸欸好啦我們都很支持你的
加油好嗎
跟凱蒂貓拼了!!

 

 


林欣樺弄了個五公分的鞋墊
我就問育維說:欸 我覺得我還是比她高
育維哥說:我看不出來欸 因為我自己也有不知幾層的鞋墊
好ㄅ 人造人XDDD

 

 


今天在圖書館硬是用了氣音跟司徒聊天
看著她的臉我就莫名的想要大笑
好吧 我們就聊了好多個五分鐘吧
哈哈:D

 

 


最近都一直作夢
但不是春夢喔
我夢到大爺跟阿酷手牽手朝我走過來
這是幫大爺完成心願嗎= =?

好酷喔哈哈

 

 


--


幸好從以前到現在時間上都喬不來
讓我從沒送機過
湧上心頭的不捨
我哪受的了..

 

 

 

大二下快要大三
不禁感到有點慌張..
國考?公務人員?沙小?
噢沒有啦
只是太晚發現興趣好像真的有點糟糕..

真茫然

 

 

 

 

有很多事情我還在適應也還在調適

可能因為有期許所以會沮喪會失望


自我感覺良好?

加油!


 

台長:
人氣(2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oney
妳根本就阿
PS勒?
好啦,哈哈

很多的期許???

所以妳發現自己的興趣囉?
那就好好去做吧!!!

覺得慌張就趕快認真吧
是不?
2010-04-01 22:02:11
版主回應
不然要一篇感謝文是嗎XD?

就...........
@@
盡力而為
哈哈
2010-04-02 19:3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