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21:11:20| 人氣3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總算是考完試了吼
(搞的好像財政學不用考一樣XD)
真的累斃惹


雖然考是非常低緊繃
但我還是常常忙裡偷閒小放假
阿哈哈


昨天是小方塊生日
 

對你很好吧放張好看低 生日快樂溜:D
我承認我的簡訊打的很膚淺XDDDD


某個周末是新莊國中校慶
我沒回去但是!!
孫普運還是有在發露我們低
而且他竟然有摳李曼君..我覺得好爆笑優
然後黃郁潔還硬要大半夜打來叫我猜他是誰
其實11點半也不算大半夜啦
是想要折磨誰?

 

 

某一天在跟吳鳳媚聊天
鳳媚:欸!我最近去了海邊
郭:真假???????????????????
鳳媚:對阿!拍了幾張照片.你要不要看
郭:好阿~~~~~~~~~~~快~~~~~~~~~~
然後......................
他就給了我這照片..

 

 

 

 

 

 

 

 

 

 

 

 

 

 

 

 

 

 

 

 

 

 

 

 




看!!害我好火大喔馬的= =凸
還不小心罵了襙你妹

 

 

 

 



然後陳奕婷竟然真的去盧小吳豬嬅
小心我們明天改吃鍋加鍋!!!!!!!!!!!!!!!!!!!!!!!!!!!!!
好一點就吃白甘蔗
更好一點就吃白甘蔗的海龍王鍋
你自己看著辦!!

 

等著露出這種表情吧XD

門卡迪咖啡881溜^^

 

 

有時候早上會在市民大道遇到楊承翰騎著他的100西西蘇蘇去
他時常述說每天早上的驚悚日記
每次都說:我真的覺得我差點就要消失在人世間了
哈哈哈
金齁糗

 

 

司徒最近的新綽號非常低好聽
叫做安吉拉.聽起來很像恐龍的名字但不是.真相是ANGELA
可是她最近得了腸胃炎
過著非山窮水盡但卻要吃吐司的日子
辛苦溜

 

 

含含過著心花怒放的生活
可是事實的真相沒人知道
這趟回彰化就可以揭曉溜
祝你好運!

 

 

流氓林欣樺每天都在踩她的X BIKE
是真的有成效
看來我們要禁口了
別亂吃大餐

 

 

然後隋棠學姊剪頭髮了
就一樣美麗阿
這簡直就是上財政學的動力阿!

 

 

之前才在說嘴
想說也太久沒跟黃琳涵聊聊了
隔天就遇到溜
她說我只要去桃園找她就請我吃拿坡里披薩
這豈不是叫我快點起程???

我們真的要去聽大專生演講
某個週末!拜託!一定得去XD

 

 

聽說老汪的腳康復的頗快
已經可以蹦蹦跳跳還有騎車了
恭喜你捏!!!!!!!!!!!
貓空我怎麼會忘是不是阿周大爺XD
小熊雖然換新電腦但網路還是一樣慢
哲平可能又吃又睡的老樣子吧
哈哈哈

 

 

 


我最近+了歐噴獎的MSN
學陳奕婷的沒品一直罵歐噴獎
他還硬要叫我去找他的朋友小竹輪跟條碼貓
我只好一直罵他馬的我不知道那是誰
大家無聊可以+歐噴獎的MSN
哈哈

 

 

 

 

 

 

生日快樂捏

 

 

 

 

 

 

--

 

 

:)


 

台長:
人氣(3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陳奕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吳鳳媚去屎好不好
很嚴重欸罵不聽
活脫脫就被喔噴講附身阿
一樣的讓人火大

我去盧吳豬嬅又沒得到什麼所以然
一問三不知沒用的東西
他根本遠離塵世對我不聞不問
我已經看破他了

ok賞你一束康乃馨
2010-04-24 21:24:34
版主回應
就我也沒有法度阿
習慣就好ㄖ
哈哈哈

吳豬嬅喔
ㄍㄟ笑吧
然後熱戀期ING不完

哇謝謝你溜
2010-04-26 20:40:43
鳳媚兒
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好有梗歐=))
是不是有我在身邊你們都過得很快樂:)??
2010-04-24 22:11:55
版主回應
=))=))=))=))
馬的死不要臉


愛慘你了好不!?
2010-04-26 20:4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