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03:12:27| 人氣13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肥胖的桃園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末簡直就是肥胖之旅嚇死人了
星期五放學我與黃小胖在世界的中心聊天
結果天外飛來一筆
咻蹦的小胖的頭被排球歪打個正著
我簡直笑的東倒西歪XDDDDDDDDD
同學ABCD一直問說:同學~~你沒事吧??同學~~

千萬別說我沒良心捏
因為太爆笑了XDDD

 

 

搭上了無敵區間車
哇嗚真的好酷喔擠死人嚕
站了40分左右到了外勞很多的中壢摟
走走走到中壢夜市
我們現在走路的功力已經衰退了
走一下下就好累噢


到了夜市劈哩啪拉的吃了
蔥抓餅、豆花、碳烤、雞蛋糕、水果牛奶、臭豆腐帶回小胖家吃
買雞蛋糕maybe是因為很開心吧導致忘記付錢老闆卻也沒提醒我XD


逛夜市的過程大概聽了八百次的NOBODY吧還有電音的
根本就要當街跳起來了唄


有拿到夾娃娃的廣告宣傳單
上面有截角是送代幣的
我們夾完要離開的時候
店員小姐還深情的拉住我的手說:夾到一隻送一隻喔
哇靠我就夾不到阿深情什麼阿嚇死我了


噢然後我有點兒懶
中間就先跳過然後我們經過了30分鐘的黃爸爸開車記終於到小胖家啦


我們就
看那一年幸福時光的在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聊MSN的在聊MSN
講電話的在講電話


然後打個小麻將
大家都很不專心因為在看紗南
輪流洗澡
看個金瓶梅2
都夜深了楊珊羽依舊在用丹田給我講話根本就
然後金瓶梅好蝦喔害我晚上還夢到劇情想怎樣阿


三點半進房間
黃胖子硬要盧小小叫我跟欣法不要睡說要大談心事
哪裡來的心事阿??
她一直噹我們乏人問津的事情


就沒有辦法阿連睡前都在討論明天黃小胖要請我們吃什麼午餐XD
看看是不是很乏人問津
然後四點入睡

 

 

隔天小胖買了一鴨三吃給我們
而且是全鴨跟兩份餅皮
她怕我們吃不夠XD
還有兩罐品客以及康寶酸辣湯


而且小胖說之前阿酷他們去她家的時候
都只吃了一點點的東西
而我們卻...


總之此行就是吃吃睡睡
嗚好綠葉阿

 

 

謝謝黃小胖的桃園之家

放你一張帥照唄

  

 

 


 


最近謝昀含都被我們每日ㄧ凹
真是辛苦你了小呆瓜
但你不要在婊我了王八蛋
不過你還是要做河童給司徒三頭怪給我

 

 

 


 


好像太混了
不比以往
好糟糕喔其實

 


 


就弄得我有點煩是怎樣
法客

 


 


頭髮留了好一陣子終於有點長度了
但有時候就好想剪掉阿阿阿

 


 


某天跟豬仔還有妃回公司拿錢
不小心去吃了MOMO阿我們好誇張
吳鳳媚人好好唷都吃完了卡拉雞炒飯+玉米濃湯還陪我們去吃XD

 

 


 


忘了說木屐比賽輸了
不知道哪個系的簡直用飛奔的酷斃了
沒跌倒真是不幸中的大幸阿阿阿
然後現在是12月
中午卻熱到炸有沒有搞錯
冬天冬天我要冬天阿阿

 


 


大概是每天都吃巧克力所以我現在有報應了
喉嚨又癢又痛-.-
吃甜就咳咳咳
大笑就咳咳咳
這下子麻煩了

 



 

我覺得好好聽


揮之不去
詞/曲 : 深白色 演唱:殷悅

是什麼讓我 聽見你說
是什麼讓我 以為你在身邊經過
是不是太過和平的分手
才讓人更捨不得放手

像是失了魂魄 不願放過
有你的感覺 和任何有你的線索
揮之不去的寂寞 是不是說
這份你已經丟下的感情 我還執著

我遊蕩在記憶深處 尋找殘留下的溫度
我在風吹亂頭髮的街上 懷念著幸福
我在鏡子面前無助 我在夢裡慌亂追逐
我在只有我的深夜裡醒來 感到孤獨

 

 

 

 

台長:
人氣(13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G哥
我才沒有跟豆腐搞曖昧哩
你少在那邊....

對阿哭哭是誰
我很認真的在問阿

這篇一整個就是吃嘛
注意身材阿~~
哈哈哈哈
0.0這篇跟最後那首歌怎麼好像沒甚麼關係
不要湊版面阿
2009-12-13 19:58:14
版主回應
感覺就很不可告人XD

你是住在深山喔= =
真的不是誰啦
就..
一個形容詞而已
你去問你同學啦
我就不信沒人知道-.-

沒有辦法阿就是因為這樣才乏人問津
嗚就綠葉阿

什麼湊版面= =+
阿就覺得很好聽阿阿阿阿
你不覺得嗎=3=
2009-12-14 21:44:52
小呆瓜
你懂得!!我是錶皮不錶肉
就純粹嘴巴癢,我怕不發洩一下
會長嘴炮
不用多說,你懂得
2009-12-13 23:46:37
版主回應
我不想懂=3=

妳少來!!!!!!
每天都要婊一下才爽
你根本就很扯

我不懂噢我不懂噢我不懂噢
2009-12-14 21:45:52
黃色大帥哥
那張照片也太哭哭了吧
感覺真的很愛吃

太捏糗了


下次再找你們來我台北的新家
聽說我的房間是樓中樓
2009-12-14 18:15:33
版主回應
阿就真的ㄚ
不是"感覺"
是"事實"
XD

OK的啦^________^

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
下次要招待我們什麼呢XD
2009-12-14 21:4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