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01:10:3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己丑年二月二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祭祀、開光、塑繪、酬神、齋醮、訂盟、納采、嫁娶、裁衣、動土、起基、出火、拆卸、移徙、入宅、安香、修造、豎柱、上樑、納畜、牧養、祈福、求嗣、解除、伐木、定磉、造屋、安門。
忌:栽種、安葬。

  這一篇是隔日寫的。

  下午看了《The Greatest Show On Earth》,翻作《戲王之王》,本來只是
隨手拿起來的電影,卻發現裡面講的是馬戲團的事。
  就劇情來說我覺得還好,但最特別的是,這部電影在馬戲團的開演到結束,
背後的過程以及表演實境,都做的非常真實。當然我沒看過真的馬戲團,但它連
搭帳篷都仔細描述,我能夠想像的就是一部電影從歌仔戲的裡外、搭棚說起,那
促使我覺得真實。
  可惜的是圖書館的光碟毀損,電影最後沒看完。我覺得對我來說,在我需要
的馬戲團的資料裡,比太陽馬戲團的演出還要有參考價值。
  真是一部意外被我拿起來的片子。

  下午去跑步,這次增加了以前高中時候的運動項目。因為學校的操場沒有單
槓,只好在結束跑步後步行到健訓室,用裡面的器材來完成。
  若從高一高二算起,於今也有九年了。今天運動完有一種歲月不饒人的感覺
,以前輕鬆就能達成的項目(其實真要說的話量也沒有很多),現在做的都覺得
吃力,甚至回家以後,肌肉還痠疼著。
  腳踝前緣又痛了,這次又增加了膝蓋附近的肌肉。
  果然是歲月不饒人啊!

  晚上跟弗魯特彈吉他,他最近在學。

台長: 河伯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斷句 |
此分類下一篇:己丑年二月二十六
此分類上一篇:己丑年二月二十四春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