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13:00:3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己丑年二月二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祭祀、出行、訂盟、納采、裁衣、合帳、冠笄、進人口、動土、安床、作灶、入殮、移柩、安葬、破土、結網、取漁、畋獵。
忌:作樑、造廟。

  這一篇是隔日寫的。

  睡了一晚,早上起來還是有著倦意,考慮上午的TA是不是要請假。後來還是去了,因為有些事得先交代,另外今天弟娃要報告,得在課堂上看看需要什麼?
  身體其實沒什麼大礙,卻覺淂莫名的疲憊,與往常因壓力的倦怠感覺不大一樣。
  中午先幫馬老師繳款,正要離開文學院時,剛好遇到郭老師。老師氣色看起來很好,見面就笑著說把頭剃光了,在修行嗎?我說是啊!努力寫論文。因為老師還得開系務會議,所以聊兩句就上樓。
  有趣的是,今天遇到每個老師,看見我就笑著說頭髮的事。
  這時又遇到律清姐。律清在我身後喊著江田島平八的名字,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叫我,後來起了念頭,才想起來說不定是看錯了。
  果然因為背影與髮型的關係,被當成平八郎了。

  晚上與美國隊長約好去教堂。本來因為疲憊,不想到市區去,轉念想想又覺得難得,所以就到那裡一趟。
  倒不是因為宗教關係,而是美國隊長告訴我,那裡有英語的聽說課程,開放民眾進去學習。因為是教會的緣故,不收取費用,頂多就是課本的講義費。
  只是課程結束後總會佈道一下。
  讀起來還算容易,但我的聽與說本來就不好,趁著這個機會來練習練習。

  就當是放鬆心情。

台長: 河伯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斷句 |
此分類下一篇:己丑年二月二十三
此分類上一篇:己丑年二月二十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