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00:01:4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己丑年二月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祭祀、嫁娶、納婿、除服、成服、入殮、移柩。
忌:動土、作灶、入宅、開光、安床。

  上午到工學院一趟,昨天與拍賣版的一位賣家約好時間,要和他拿兩條舊的記憶體回家試。
  忙了老半天,卻發現問題不在記憶體上,連之前判斷是256 那條記憶體毀壞也只誤判。原來主機板上記憶體的擴充槽好像壞了,所以除了第一個槽還能使用,剩下的都沒法擴充。
  這之外還出現了一陣摸不著頭緒的狀況。放棄記憶體擴充以後,把電腦組回原本,結果網路卡怎麼樣也無法安裝驅動,怎麼樣也無法上網。在不知道怎麼樣的情況下,又莫名奇妙的好了....。
  不管怎麼說,最後得把貨還給人家,還好他讓我先試貨再行決定付款與否。

  本來下午打算看戲,汪老師導演的一齣劇今天在學校的演藝廳上演,但為了電腦的事拖了許久,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上午還特地問美國隊長要不要來看戲,所以這時還在我的住所等待。因為耽擱了許多時間,中途才進場看戲不太好,因此下午就改成與美國隊長到華湖走走。
  在這邊兩年多了,我不曾到過華湖。我們先在警衛室詢問,卻沒什麼相關下落,最後在游泳池後面發現了一條小路,曲折雜草叢生。
  怕蛇,雖然今天大冷。我把折傘拉開充作棒子,美國隊長則是隨便折了一根枝條,就一邊走一邊打草。我說聽說打到蛇蛇會很生氣,他說所以打草不會打到蛇,反正讓蛇知道有人來就是。
  走了好長一段路,最後來到這個隱密的小湖。之前與他在鯉魚山往下看時,還看得到這泊湖水被一叢樹林圍繞著,沒想到現在我們已經在樹叢之中了。
  那裡意外有一輛機車,看起來還蠻新的,卻像是棄車一般放在此處,上頭有些立可白作字,看起來像是有人到這留作紀念,像孫悟空翻過幾千個跟斗在柱子上寫著老孫到此一遊。
  再向下行,不小心驚動一群棲息的花嘴鴨,一陣撲翅聲過,群鴨飛起。但我來不及照下最好的畫面,讓影像看起來像是滿天的蚊子飛來飛去。
  再下就沒有路了,兩個人緣來時路走出小路,看時間還早,就坐他的車到豐田走走。

  看廟,看菸樓,逛雜貨店兩人買了零嘴,在車上邊聊邊吃,隨意晃晃。天色陰沉卻無雨,心情亦不算黯淡,輕鬆的度過下午的時間,像他帶我去看的那座風車,有風,車葉卻安靜無動,不知過了多久。
  我說晚餐就在志學吃吧!帶他吃些我平常吃的東西。因此驅車回新世紀,讓他把車停好,我在騎車帶他到志學晚餐。
  晚餐後便與他告別。

  晚上坐在電腦前發楞,不小心就在桌前小盹。夜裡天候更冷,如冬夜一般。
  但明天聽說溫度會上二十八度,很像今天上午的我的電腦,莫名奇妙。

台長: 河伯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斷句 |
此分類下一篇:己丑年二月十九
此分類上一篇:己丑年二月十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