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00:44:1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己丑年正月二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祭祀、齋醮、裁衣、合帳、冠笄、訂盟、納采、嫁娶、入宅、安香、謝土、入殮、移柩、破土、立碑、安香、會親友、出行、祈福、求嗣、立碑、上樑、放水。
忌:掘井。

  突然很想吃吉米牛排館的沙拉吧,從昨天夜半肚子餓就興了念頭。醒來時整理一下,就出門往市區騎去,順便要換機車的後輪。
  慾望總是這樣,想了半天,真正吃到的時候,卻有些無味。又或許是今天的沙拉吧菜色不是我所喜歡,只滿足了些想吃的感覺。
  沒買到要換的晶片風扇,要去的機車店也沒開,只在跳蚤本鋪買了便宜滑鼠給筆電用,以及一套十個小蠟燭,一個手機套。

  下午清理電腦,趁著電腦動作時,看了點書。
  這幾天想把頭髮剃掉,一來是又變得不好整理,二來是心裡總有個念頭,好像最近經過了一個結束,現下重新一個開始。
  結束的除了忙碌,還有許多心底盤旋迴繞的念頭。很多事情想不開,也不知道要想開什麼,總是不懂,而在同一個地方打轉,來回不去。
  碩三的半年,就這般遊歷過。兩個月的台北花蓮往來,隱約的好似一種漫遊,在慌亂裡面流浪,去想自己到底在哪裡,到底在做什麼,相信是什麼,放心是什麼,而自己又是什麼。
  到台南,回新竹,中過台北,又回到花蓮。
  好像有什麼懂了,卻說不上來,只覺得一段路初極狹才通人,又復行數十步而豁然開朗。到底在豁然開朗什麼勁,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有些打繞不去地方,這時候走出來了。
  真是奇怪的感覺。

  所以趁弗魯特在家的時候,跟他借了推子,把頭髮推成三分。

  我跟蘇菲亞說到時候她回來頭髮就長了,頭髮長很快。她說我又變成花和尚了嗎?我說和尚是真的可是為什麼要加一個「花」?
  她說因為看起來一點都不慈眉善目。

  所以我把MSN 的顯示圖片,換成魯智深了。

台長: 河伯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斷句 |
此分類下一篇:己丑年正月二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己丑年正月二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