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00:38:1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己丑年正月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祭祀、沐浴、開光、塑繪、祈福、求嗣、訂盟、納采、冠笄、裁衣、嫁娶、動土、除服、成服、移柩、破土、啟攢、出行、安碓磑、放水、開市、立券、交易。
忌:安葬、上樑、入宅、作灶。

  醒來把老貓與張角叫醒,三個人去吃早餐。主要是我決定明天下花蓮,今天得先把擱在老貓住所的書寄回家,所以要先到郵局一趟,買一個箱子。
  從去年到現在大概三個月了,每個禮拜寄居在這,書竟然也生了不少。這次寄件直接寄回新竹,因為這半年不管有沒有畢業,花蓮那邊的東西也該整理整理寄回家。不過台北的這分包裹寄到家裡應該會被唸上一陣子,怎麼在台北不過幾個月,書就可以裝一箱?

  封完箱,等中午過後郵局人少,才請張角用機車載我一程。在此之前張角玩世紀帝國,正與美洲豹搏鬥。

  近晚時候突發奇想,要張角載我到永和的一家魔術販賣店,去那裡看看bicycle的撲克牌。這一牌的撲克牌有許多種款式,我想看看實品長什麼樣子。臨行前還吩咐張角,我若花錢買的話,請制止我。
  但後來還是買一副撲克牌,基本款。出店門時張角說我買的時候來不及制止我,我就買了下手。我說倒不是要制止這個,怕的是我買下一副兩三百的撲克牌,這種的本來就在預想範圍。
  突發奇想的是,這次離開台北,某種程度上算是一個階段的結束。下次來台北,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當作紀念品。

  晚上與張角老貓到頂溪Mister Donut坐了坐。十點關門,張角也要回關渡那裡,就此道別。
  最後與老貓兩人,步行回住所。

台長: 河伯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斷句 |
此分類下一篇:己丑年正月十九
此分類上一篇:己丑年正月十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