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8 23:29:4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己丑年正月初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入殮、除服、成服、移柩、啟攢、安葬、立碑、餘事勿取。
忌:破土、伐木。

  醒來以後整理整理,今天就要回新竹,得把一些被單枕頭收拾進袋子,明年回來時才不會累積一年灰塵。另外父親母親也從新竹帶了些被單回來,這時也要整理成袋,下午離開時才能一併帶上。
  這幾天睡得很早,卻不是睡得很好,或許是不習慣的關係。

  中午在外公家待著,與外公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聊得極少。吃過午飯,一陣昏沉,我又在床上打個小盹,此時三弟與表姐和小妹表弟表妹們玩牌玩的不亦樂乎。
  突然想起小時候,我有時會獨自一人,也不知是玩倦了還是怎麼的,就是一個小孩子發呆、看電視或睡覺,而二弟三弟與表姐三人就玩得開心,甚至於玩到過頭被罵,而我一人倖免。
  原來我從小時就是一個樣子。

  後來父親與母親從永靖回來,父親要小憩一陣,等會兒要開車,我就騎著機車到員林繞了一遭。
  再晚與外公外婆兩位阿姨,以及一堂表姐弟妹道聲再見候,就在舊厝那裡等待父親回來。接著再與爺爺與奶奶道別,這次過年某種程度上算過完,就要回到新竹。
  
  塞車,疲憊,一日無事。

台長: 河伯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斷句 |
此分類下一篇:己丑年正月初四
此分類上一篇:己丑年正月初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