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00:35:5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戊子年七月三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沐浴、治病、破屋、壞垣、餘事勿取。
忌:諸事不宜。

  把資料講義置入資料袋裡,在房裡的鐵架子底將它們依序排好,剩下的就只是些零碎的小物。雖然不多,卻因瑣碎而令人煩躁,所幸就放在空處,等整理抽屜的時候,再一一藏起。
  明天拖個地,九月前的整理就算結束了。

  近中午時出門,到市區看下午場的《Mamma Mia》。算了算荷包,打算優待結束前,把這部電影看完作罷。
  電影是貓眼推薦的,雖然之前看過預告片,即有觀片的念頭,但蘇菲亞不在,我發現自己有許多事,少了一個人能夠分享,便失去一種力氣。
  但我還是看了。好看,貓眼說他看了兩次,但我想我若這個檔期再去看一次,或許會是昨天的《海角七號》。但音樂著實好聽,貓眼那裡似乎有原聲帶,大概會去跟他借來聽。
  至少令人心情愉快。

  下午回到住處睡了個午覺,醒來便往游泳池跑。我需要一些伸展、呼吸,好讓自己發洩出一種煩躁感。這煩躁感不如七月初那般令人不適而覺得熱,反而像亂了線頭的毛線球,有些線圈脫出,卻緊緊纏著,絲毫展放不開。
  大概是因為接近訊問指導老師的時間,令人覺得緊張。
  
  因為房子的事,到平八郎那裡坐坐。江田島平八要來住的可能性已經不大,但我還是到他那裡商量,跟他說再問問看他爸,一方面我波版問問看新生有沒有要住。
  今晚與伊邁納通電話,他聽到江田島不住的消息,感覺得出來他的震驚。
  我能明白每個人的難處,令我無措,卻無可奈何。

  我只想把事情弄好,不過似乎所有事都弄不好。這令我想起《Dog Day Afternoon》。

  晚上想要與蘇菲亞說話,她沒有上線。打了通電話給她,她與台文所的旅行團在酒吧,今晚就睡那裡空出來的飯店房間。
  收訊很差,草草就結束了。結束時有一種落寞感。

  我想拿剪刀,把自己心裡的毛線團,剪斷。

台長: 河伯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斷句 |
此分類下一篇:戊子年八月初一
此分類上一篇:戊子年七月二十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