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00:26:4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戊子年六月二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祭祀、破屋、壞垣、餘事勿取。
忌:諸事不宜。

  今天仍然吃過午飯後,兩個人到市區看電影。下午看的是《Wanted》,比我想像中的好看,但連看了幾部電影,好像就無法對它在多說什麼。所以我跟蘇菲亞一邊走出電影院一邊說,但說的事倒是不比昨天看完電影說的話多。
  看完電影約莫下午三點半,頓時不知道要在花蓮做什麼。應該是要來旅遊的,不過蘇菲亞來過花蓮多次,能玩能看的我們都做過了,因此她大多是來渡假而不是來玩。
  這使我們兩個在市區繞了許久,真的沒事做了,才決定從另一個方向回志學。中途經過一家中醫診所,是弟娃推薦的,我想說路過就看個醫生吧!雖然蘇菲亞覺得很奇怪,不過我上禮拜似乎因火氣大的病症還留存著,就乾脆趁這個時候用中藥調養。

  結束後騎回志學,在大奶媽那裡買了許多水果回家吃。蘇菲亞躺在我平常看書躺的伊邁納躺椅上,因為舒服因為風的緣故,她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沒睡多久就到樓上收信看部落格,念我兩天沒寫日記了。所以晚上我們喝完酒,大家在樓下聊完天以後,我就回到房間寫這幾天的日記。
  已經過了兩天了。真想把她一直留下來。

  一天過得開心,一日無事。

台長: 河伯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斷句 |
此分類下一篇:戊子年六月二十三
此分類上一篇:戊子年六月二十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