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23:31:0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戊子年五月二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開光、求醫、治病、動土、上樑、入殮、破土、安葬。
忌:嫁娶、開光。

  因為今天睡得太晚,蘇菲亞晚一天回臺北。下午原想跟他們三人出去玩,卻因為自己還有作業要寫,想了很久,終究沒有參加,下午的遊玩只有她跟鐵拐李跟軟軟軟在高雄玩。
  其實很想跟她在高雄玩的,再來她就要回家,再來她就要去越南。可是因為這幾天搬家,散文作業交了以後,什麼也沒進展。之前跟景明說,在台南多少還是有些延宕,雖然玩得開心很好,可是還是有事沒做。
  剩下的作業是創作理論第一期的報告。事實上這份報告早該在學期中就要交,卻遲遲都沒有寫。現在算是那時責任的延續,我實在無法看著自己不做一個交代,就這樣假裝過去。
  原本應該要在上禮拜午能交的,現在我還在景明家裏寫。其實我幾乎已不抱這門課能過的希望,卻覺得很多事應該要好好結束。
  例如這份作業,就算我預知了未來,知道怎麼樣都會被當,還是會覺得要完成一種過程,否則便不好過,無法讓自己安心。
  到底這算是贖罪?還是僅是一種畏罪?
  其實就是寫作業罷了,其實就是一門課過與不過。我不知道為啥要這麼執著,就只是以為,沒有努力過的話,自己的人生就不知道在幹麼了。
  什麼事對我來說都是一樣,不管大小。

  傍晚蘇菲亞打電話跟我說她在摩天輪上,可以看見很遠。
  真好,我好像一起去玩。而且晚上他們三個在外面玩真心話大冒險,我仍然寫著作業。
  被排開的感覺真糟。但這是活該。

台長: 河伯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斷句 |
此分類下一篇:戊子年五月二十九
此分類上一篇:戊子年五月二十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