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00:14:2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可愛的麻及{麻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龍阿嬤家↑>

這次 也是照常往例 回阿嬤家過年圍爐    

初三子昕回到後龍家跟大家打聲招呼後 休息一下 我就說 那帶麻糬狗狗去散步吧

走到半路時 子昕就停住腳步在吹口哨調戲遠方的土狗小黑    

這時注意力在別邊的子昕 

沒注意到下圖的麻及把右腳舉高 往子昕褲子上灑了拋尿


                    <麻薯狗狗↑>

當場覺得超級好笑的 褲子上就留者一條水痕   

其實後來研究了一下 也不能怪我家可愛的麻及  

是因為子昕家有隻 那那 是隻美麗的母狗一定是他的褲子上有沾到那那味道  

所以你別再打他啦  

初四這天 原本要去內灣的 但一起床後龍那邊天氣實在是不好 就打消念頭 

準備回台北的家啦 一路開上了高速公路 正當在失望的時候 天上來的道署光

沒錯!! 是太陽露臉了 我們就從竹東下交流道 一路到了內灣 

那邊風景很漂亮 老街好多好有趣的東西 

我還被子昕蓋了"我怕太太"的章!

 

             <我手上的我怕太太章↑>

那裏還有很多遊樂設施 

我們就完了真實版卡丁車 挖! 超好玩的 這是我第一次玩賽車 

我跟子昕一組還追過了我爸跟我姐兩圈歐!!  厲害吧 

 
                   <賽車場↑>

不過我們內灣沒有逛的很徹底 

因為要趕回台北啦 就等下次在一起去吧

 

台長: 子昕&偉晉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ur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0131烏來老街、纜車、泡湯遊
此分類上一篇:Apple Paper Vis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