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02:17:46|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羞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偉晉和我一起去幫我家可愛的凱歆寶貝慶祝20歲生日,

地點是約在乾杯慶祝,

原本想說遲到的我們要快一點才行!

沒想到...我們還算早呢!哈哈!

後來大家也入續到了!

店員也問了我們來這裡也特別要慶祝什麼嗎?

當然是因為有個大壽星阿!

店員就問:請問你的大名?有什麼願望呢?

缺德的壽星就說:

我希望看到那兩個情侶接吻!(指著我和偉晉)

我當場臉都綠了!

而且拜託~全場是爆滿的客人ㄝ!

叫我怎麼好意思呢!

就這樣我們就被推入火坑!

參加了乾杯八點的親親活動!

要接吻十秒,又因為是情侶所以要舌吻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那麼多眾人面前和我家偉晉妞妞親親呢!

所以我當然害羞死了呀!居然還這樣陷害我!缺德的壽星!

不過看在你是壽星大人就不跟你計較了蠟!

只要你生日快樂就好了!

台長: 子昕&偉晉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our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0114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